歐舒丹 2007 Cherry Blossom 普羅旺斯櫻花輕舞


A True Story

  櫻桃樹是構成普羅旺斯自然景觀中的一部分,滿山的櫻桃樹遍佈在愛普(Apt)的呂貝宏(Luberon)地區。隨著季節更替,櫻桃樹也換上了不同色彩的衣裳:千萬花朵在早春綻放、盛夏結出嫣紅的果實,到秋天青翠的淺綠色……自然交替的美景,成了藝術家源源不絕創作的靈感泉源。約莫五月中旬,溫暖的陽光加深了葉子色澤、櫻桃樹逐漸蘊育出碩大多汁的果實,櫻桃樹下的忙碌與熱鬧才正要開始……

  在普羅旺斯,種植櫻桃樹是為了生產櫻桃以製作傳統美味的蜜餞果子(CandiedFruits),五月中到七月中這段期間,是櫻桃盛產的季節。

  今年,歐舒丹帶來普羅旺斯道地的櫻花,嶄新呈現一款充滿女性魅力香氛,歡慶有如詩般美麗的初綻櫻花、展現細緻嬌柔的花容姿態:


L'OCCITANE 2007 櫻花香氛系列

櫻花淡香水 100ml NT 1880
櫻花迎賓噴霧(含噴頭) 250ml NT 1980
櫻花沐浴膠 250ml NT 680
櫻花漂浮蠟燭 40g*6pcs NT 1080
櫻花珠光美體乳 250ml NT 1080
櫻花珠光柔膚香粉 20g NT 1580
櫻花香膏 10ml NT 380
櫻花護唇蜜 15ml NT 580


櫻花淡香水 Cherry Blossom EDT 100ml NT 1880

輕柔、細緻的花香調、彷彿沉浸浪漫愛戀中的幸福小女人…
融合櫻桃、小蒼蘭及黑加侖,清新、年輕的氣息,
緩緩帶出最能代表女性細緻柔美的櫻花與鈴蘭香,
最後輔以花梨木、琥珀及麝香為基調。
柔性中帶有初春清新的氣息,散發有如櫻花初綻放的一抹馨香。

前調:櫻桃 小蒼蘭 黑加侖
中調:櫻花 鈴蘭
後調:花梨木 琥珀 麝香

Lip Gloss 櫻花護唇蜜 10ml NT.580

蘊含10%的乳油木果油,
提供唇部肌膚最好的滋潤與保護,萃取自巴西及墨西哥植物的蠟質;
橙花精萃帶來柔亮光澤的天然柔嫩劑,維他命E能保護肌膚。
櫻花粉嫩的色澤與香甜氣息,讓雙唇豐潤欲滴,營造誘人可口的俏嘟嘟櫻桃小嘴!

Solid Perfume 櫻花香膏 10ml NT.380

櫻花細緻的芳香,全蘊藏在這個雅緻小錫盒中,
溫和不含酒精,不會引起肌膚過敏不適,淡雅的氣息帶來整天的愉悅與芳香。

Perfumed Body Powder 櫻花珠光柔膚香粉 20g NT.1580

極為細緻奢華的香粉,為肌膚帶來光滑及珠光亮澤,展現女性的魅力與性感!
萃取自天然植物的體香粉,讓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可愛精緻的包裝外盒與繫有粉紅蝴蝶結緞帶,是立即想擁有的夏日新品!

Honey Perfume 櫻花迎賓噴霧(含噴頭) 250ml NT.1980

將春天的氣息帶進家中…櫻花清新、柔美的氣息,
有如裝飾品般的外型,為居家帶來櫻花柔美香甜的氣息,並增添生活樂趣。

Floating Perfumed Candle 櫻花漂浮蠟燭 40g*6 NT.1080

打造充滿柔美櫻花風格的居家空間!
將漂浮蠟燭置於水杯中隨意擺設在居家任何一處,立即充滿女人味與浪漫。

Bath & Shower Gel 櫻花沐浴膠 250ml NT.680

沐浴、泡澡兩用的沐浴膠,
與水接觸後產生的細緻泡泡,能溫和潔淨全身,
蘊含來自普羅旺斯呂貝宏的櫻花精萃,能柔軟滋潤肌膚,
融合櫻花清新細緻的芳香,為潔淨後的肌膚帶來柔適與愉悅。

Shimming Lotion 櫻花珠光美體乳 250ml NT.1080

蘊含乳油木果油、櫻花精萃,能保濕柔膚,同時帶來光澤感。
質地細緻豐潤卻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並留下細緻輕柔的芳香。


櫻花微風滿額禮

限量贈完即止、恕不累贈、恕不與杏仁母親節滿額贈併行

當日單次消費折扣後滿 NT 3,000,內含一件櫻花商品或任一櫻花、磨砂特惠組,
贈:櫻花珠光美體乳35ml+漂浮蠟燭40g+化妝包+馬鞭草節去角質鹽35g+
葡萄纖體精華8ml+乳油木身體滋養霜8ml (價值NT 1,080)

櫻花微風香氛禮 可累計滿額贈與入會資格、限量售完即止、可搭贈任一禮盒

櫻花香氛禮:
櫻花淡香水100ml+護唇蜜15m
原價 NT 2,460 微風價 NT 2,200 (89折)

櫻花入門禮:
櫻花沐浴膠250ml+珠光美體乳250ml+香膏10ml
     原價 NT 2,140 微風價 NT 1,900 (89折)

櫻花居室禮:
櫻花迎賓噴霧250ml+櫻花噴頭
原價 NT 1,980 微風價 NT 1,480 (75折)



~~歐舒丹夏日去角質美體推薦~~

★蘊含橙皮精萃與天然的植物油,能去除角質,同時保濕柔膚。
 果香的氣息帶來活力與元氣!

 香橙磨砂組:
香橙節去角質果醬400g(正品)+身體乳75ml+化妝包
原價 NT 1,930 磨砂價 NT 1,380 (72折)

★清新的檸檬香調,來自地中海的海鹽,能深層潔淨肌膚,同時提振舒緩身心!

 馬鞭草磨砂組:
馬鞭草節去角質鹽500g(正品)+身體乳75ml+化妝包
原價 NT 1,860 磨砂價 NT 1,380 (74折)


★蘊含乳油木果油,以細緻的胡桃核粉末潔淨肌膚,即使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乳油木磨砂組:
乳油木去角質霜 200ml(正品)+身體乳75ml+旅行包
原價 NT 1,730 磨砂價 NT 1,280 (74折) 門市獨家


★源自普羅旺斯百年傳統療法,去除肌膚角質的同時達到修飾身型曲線的效果!

 葡萄美體組:
葡萄籽去角質泥200ml(正品)+美體乳75ml+美體包
原價 NT 1,360 磨砂價 NT 880 (65折) 
化妝品獨家(信義A4、美麗華、天母三越、桃園衣蝶、桃園三越、
中壢SOGO、廣三 SOGO、嘉義衣蝶、台南三越、統一阪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