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超級模特兒、設計師的靈感謬思與時尚icon,身為90年代中期至今最重要的當代人物,縱橫時尚界長達十多年的Kate Moss,如今有了服裝設計師的新身分!雖然事業曾經一度跌到谷底,但不可否認的是,鄰家女孩的氣質以及有別於傳統美女般的風格,放眼望去,依然沒有一位模特兒能出其右,因此復出之後,氣勢更勝以往,穩坐超級名模的寶座。
 
近來因為size 0的話題,早在出道時期就因骨瘦如柴飽受抨擊的Kate Moss,似乎沒受到任何影響,反觀她僅僅出席了一場倫敦時裝週Topshop的秀後,接著便宣布與Topshop合作,這個萬眾矚目的系列也即將在5月1號正式上市。不似H&M打出大牌設計師的名號,Topshop選擇了Kate Moss做為合作對象,原因之一正是Kate Moss向來是Topshop的忠實顧客,而且她個人多變的混搭風格,也是Topshop這個平價時裝品牌所訴求的目標。

名為Kate Moss Topshop的系列,一共有80件服裝,從簡單的K字T-shirt、短洋裝到長禮服皆有,日前在Topshop網站所曝光的幕後花絮,不但獨家秀出部分系列,而且還有Kate Moss親自參與設計的內容。雖然Kate Moss沒有親自擔剛這個系列的模特兒,反而找了同樣是英國的Irina Lazareanu來詮釋,Kate Moss不但親自為她打理造型,多款服裝完全就是Kate Moss真實的翻版風格。5月1日開賣的當天,預估全倫敦的女人都會擠到Oxford St.的Topshop,而Topshop僅僅讓一人限購五件,而且血拼時間也僅有短短20分鐘藉此來消化人潮,不過買不到的人也別擔心,開賣當天也同時開放網路訂購,喜歡的人都可以上網瞧瞧。
www.topshop.co.uk

topshop倫敦總店

圖片來源:Top Photo Group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