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SONYBMG(bmg)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82876-64000-2
發行日期:2004 年 12 月 17 日

內容簡介

流行音樂文藝復興 英國歌壇改朝換代
天馬行空的歌聲 她是 貝汀菲兒

歌壇創作新天后空降英國榜冠軍專輯
連續三首暢銷單曲Single (#2) 、These Words(#1)、Unwritten(#6)
蒂朵、羅比、克莉絲汀、U2等超級幕後製作群
全英音樂獎年度男歌手丹尼爾才氣胞妹
全英傳媒高分力薦、今年最完美的流行專輯

 初次看到貝汀菲兒(Natasha Bedingfield)的名字時,總免不了『她就是全英音樂獎最佳男歌手 Daniel Beedingfield的妹妹』這樣的聯想,2004年秋季,首張專輯《Unwritten》衝上英國金榜冠軍寶座後,她用實力打破音樂世家的保護傘,在超過300多位新進女藝人湧現的樂壇中突圍而出,開始閃耀屬於她個人的鋒芒。

 23歲的貝汀菲兒出生於倫敦,青少年時期就勤奮學吉他、彈鋼琴與寫歌,大學時受到心理學課程影響,使她擁有深層觀察都會情感的洞察力,之後受到BMG集團Phonogenic廠牌賞識,貝汀菲兒發片前就已被各界看好是「2004歌壇最大黑馬」。歌聲蘊藏無限動能,擁有新世代歌手的朝氣,還有一份根植於節奏藍調的動感神采,以及嘻哈味十足的感染力,更有駕馭動人情歌的真摯情感唱腔。在她凝聚自然、率真與靈性的美感外型下,散發著兼具知性、熱情與自信的魅力,為近幾年的girl power樂風注入全新活力。

 首張大碟《Unwritten》不僅斬露寬廣的音域,也釋放其全方位的創作能量,親自創作所有歌曲,寫歌/製作 /混音的夥伴也是樂壇重量人物,包括Steve Kipner/Andrew Frampton/Wayen Wilkins(Christina Aguilera、 Janet Javkson)、Guy Chambers(Robbie Williams)、Mark’Spike’Stent (U2、Bjork)、Paul Herman(Dido) ...等黃金卡司,作品展現流行樂少見的活潑性格。英國金榜冠軍單曲”These Words”兼具Pink的嗆聲味道,但又有如Nelly Furtado的率真音色,自信的態度強化歌曲的動感魔力;英國季軍單曲”Single”中,貝汀菲兒則在唱腔自然融入活蹦亂跳的放克節奏空間,流露獨立女性自主神采;英國榜Top6單曲”Unwritten” 是貝汀菲兒2003年寫給弟弟Joshun的作品,字裡行間滿是「活出自我」的涵義,中段別具巧思的福音旋律邊取更見創意急轉彎。專輯中有熱鬧喧囂的派對勁歌”I’m A Bomb”、”If You’re Ggonna Jump”、有嘻哈樂團D12大將Bizarre 助威的勁作”Drop Me In The Middle”、有描繪愛情關係中的信任問題的動人情歌”I Bruise Easily”、有失落、迷惘的心情小品”Silent Movie”以及運用鋼琴與管弦樂精心營造茫然心境的情歌大作”Wild Horse”。集成熟清新甜美於一體的氣質,聰慧而自信的創意,再加上都會的歐洲人文氣質,她的出現讓流行樂換上文藝復興的彩衣,歡迎來到貝汀菲兒天馬行空的音樂世界,只要聽過她的歌,你就不可能不愛上她。


曲目
01. These Words
02. Single
03. I’m A Bomb
04. Unwritten
05. I Bruise Easily
06. If You’re Gonna...
07. Silent Movie
08. We’re All Mad
09. Frogs & Princes
10. Drop Me In The Middle
11. Wild Horses
12. Size Matters (Hidden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