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片來源:TAIWAN GIVEN CO., LTD.  

店名除了品牌名稱外,還能怎麼取?ISSEY MIYAKE的新店給了個很好的靈感示範!

這家ISSEY MIYAKE的新店坐落在大阪,取名為ELTTOB TEP,是PET BOTTLE的英文字母反裝組合而成,意思為塑膠瓶罐!這將會是第一家ISSEY MIYAKE公司在日本市場採取的聯合品牌獨立經營模式的營業點,此家複合式概念店所展售的商品包含ISSEY MIYAKE旗下各品牌、新銳設計師、與全世界所收集的各種商品,包含衣服,包包,鞋子,保養品,香水,書籍,CD等…。本季所推廣的新銳設計師為SOMARTA by Tamae Hirokawa, 此品牌是從2007春夏開始成立。

ELTTOB TEP為Taku Satoh先生發想命名,他在日本的藝術設計中佔有重要的一席,在此他也與ISSEY MIYAKE先生共參與21-21博物館的視覺設計工作,同時,Satoh先生也是ELTTOB TEP的藝術指導總監,他參與了此家店的空間陳列及所有藝術設計的創意指導。ELTTOB TEP的空間設計採用移動式設計,店內所有層板衣架皆可自由移動變換,依主題不同而有所變換,十分有新意!

ELTTOB TEP _ ISSEY MIYAKE OSAKA NEW CONCEPT SHOP
www.elttobtep.com
〒542-0081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
南船場4-11-28 1F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