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片公司:Universal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450682-9
發行日期:2007 年 05 月 04 日

◆收錄日劇「太陽之歌」、「白夜行」、「砂鐘」等主題曲◆
◆CD+DVD初回限定盤收錄MTV及封面拍攝幕後花絮、訪問等珍貴影像◆

  集演技、創作才華於一身的全方位演藝天后柴崎幸,2007年全新大碟「嬉嬉」是以「春天」為專輯製作概念,藉由歌聲、歌詞創作,流露出愛情歡喜的心情,並洋溢鮮嫩新綠的氣息,每一首歌都散發出滿滿情感、甜甜風味,首次由柴崎幸寫下整張專輯的13首歌詞,包涵了她所有喜怒哀樂,貼近天后的感情世界。

  在日本不僅擁有最高電影票房及日劇收視保證,成功地橫跨電視、電影、日劇、廣告、唱片,柴崎幸的時尚影響力也讓她成為彩妝、知名飾品、汽車、飲料等代言人,堪稱東瀛演藝天后。喜愛文學創作的她,不僅是電影日劇裡的最佳女主角,近來她也接受日劇製作人的邀請,為多部人氣日劇、電影量身訂作創作歌詞並演唱主題曲,包括「白夜行」主題曲公信榜亞軍單曲「影」、「太陽之歌」主題曲排行Top 9「邀請」、「砂鐘」等,細膩的文字描述、貼切的形容,讓所有人驚異柴崎幸的創作才華,也讓她更有自信悠遊在音樂世界完成「嬉嬉?」這張專輯。在百花嬉春的季節裡,柴崎幸獻上13首真情佳構,帶給您最歡喜的心情。初回限定盤特別收錄錄影實況、音樂錄影帶及封面拍攝幕後花絮等珍貴影像。



曲 目
01. CD
02. 嬉嬉
03. at home(日本TBS「戀愛進行式」主題曲)
04. reget04邀請(TBS日劇「太陽之歌」主題曲)
05. -自問-
06. 甜蜜幸福
07. 分身(大同生命廣告曲)
08. interference
09. 是魚兒呀
10. 遇見愛 (TBS日劇「砂鐘」主題曲)
11. 影(TBS日劇「白夜行」主題曲)
12. 兔子
13. 日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