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face Collection

Editor/ Gingel Art/ Vicky
更新日期 2007/5/10

身兼嘻哈女伶、電影明星、拉丁女神等數職的Jennifer Lopez,除了演藝工作的表現外,其他似乎都很難交出如銀幕上表現亮眼的成績單。香水系列飽受批評、嫁的老公婚姻話題不多等…好險,她的高級服飾系列Sweetface,受到眾多時尚專家與女性的好評讓她扳回一城。

成功征服了唱片與電影市場,成為時裝設計師似乎是出身自貧民區的J.LO自然而然走出的一步,2005年秋冬她與Andy Hilfiger(Tommy Hilfiger的弟弟)一起發表了名為”Sweetface”的高級服飾系列,結合了她最喜愛的街頭氣味和性感的女伶風格,成功的演譯出現代、精美的造型,就如同她本人一樣耀眼,發表後馬上受到各大媒體的矚目。

07年春夏靈感來自閃亮多變的60和風格強烈的80年代,以全新的態度來重新演譯那些年代的光榮。出奇不意的短洋裝、戲劇化的大V字領,或是膝下搖擺的短裙;優雅的白、米、灰、黑為主色,搭配上粉色、金色與垂綴的設計,女人味之中帶點俏皮,款式現代並且經典,不管是在突顯性感的輪廓或是高雅的氣質,都非常成功;以個人特色稱著的J.LO把自己對造型的感觸帶入生活的每一面,真實且感性,當然在其中融合J.LO獨有的性感元素,才是大家最喜愛這個系列的原因。

Sweetface Collection

圖片來源:Level 6ix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