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Gingel  圖片來源:PIP / MATRIXPHOTOS.COM  

Marc Jacobs取消米蘭男裝秀的決定日前終於底定,Marc本人表示男裝秀仍照常舉行,只是第一次在米蘭舉辦的秀會移到秋冬再辦。原因?「我們本來的確是想要在米蘭舉辦春裝秀的,但後來又認為秋冬秀對時裝系列來說是比較具有正式的代表性,我也認為這第一場在米蘭辦的秀,還是移到秋冬是比較聰明的作法。」

發言人也表示沒有找到對的場地也是取消春裝秀的原因之一,同時也印證了Marc本人表示的「以時尚與設計角度而言,秋冬秀的確還是比較有話題與讓人興奮的。」

另外前陣子眾所關心Marc進入勒戒療養所的話題,Marc本人也坦率的表示,他的確有酒癮又犯的問題,也認為前陣子太常出入一些與他工作無關的派對與場合讓他元氣大傷,經過勒戒療程後他得以機會好好審視自己與過去,也打趣的說,現在除了抽菸之外,自己應該沒有其他的惡習了吧!挺有自信的呢!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