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下載瑪丹娜最新單曲
Editor/ Gingel Art/ Vicky
更新日期 2007/5/17

永遠的時尚與流行樂界女神瑪丹娜,每次出擊不管是流行音樂或是時裝,想要擁有都得花上一筆;但現在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出現,從現在起7日內,第一次擁有免費下載瑪丹娜最新歌曲的福利。
瑪丹娜只要一出輯絕對都是話題,這次的花招夠新,又讓歌迷們免費在家動動手指就可以得到,堪稱粉絲們的最大福音,最新單曲”Hey You”是由支持”Live Earth”為靈感,由當紅炸子雞-金牌製作人Pharrell Williams操刀,於倫敦錄製製作的一首新歌。

瑪丹娜接著也會在7/7,參與Live Earth在倫敦Wembley Stadium舉辦的演唱會並現場演唱新單曲,同場還會有其他巨星團體如Red Hot Chili Peppers, Genesis, the Beastie Boys等…為了支持Live Earth,前一百萬名下載者MSN也會為他們每人捐出25分美金的金額給Alliance for Climate Protection,免費下載頭一遭不是非法,還能做好事呢!地球暖化的問題最近在生活中各個角度呼籲大家此事的嚴重性,很高興娛樂界也有了這麼盛大的行動。

馬上下載瑪丹娜新歌:http://liveearth.msn.com/

圖片來源:Top Photo Group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