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 Lagerfeld & Lindsay Lohan

新一代千金女 早春必備奢華元素
Editor/ Gingel Art/ Vicky
更新日期 2007/5/25

私人噴射機、香奈兒、City of Angels- L.A,是的!這就是07-08早春最新典型的富家女essential!忘掉歐洲王室的金碧輝煌吧!還能有什麼樣的形象能更勝這樣的時髦千金女?
上周晚間在加州Santa Monica機場,八號機棚,兩架繪有雙C logo的私人噴射機抵達機場,準備揭開由Karl Lagerfeld精心設計的2007-8 CHANEL早春渡假系列序幕,眾人起立歡迎。

400餘名的賓客,身處天藍色與白色 Lounge中,坐在前幾排的有黛咪摩爾,琳塞羅漢,潔西卡艾巴、歐森姐妹,蜜拉喬娃薇琪,黛安克魯格、維多莉亞貝克漢等全球知名藝人...

本季以好萊塢與洛杉磯的特色發想出以清新的天藍斜紋,別緻的珊瑚紅等系列,穿著黑色亮片長袍的女僕或女高音歌手,菱格紋包綴著配黃金或鑽石鎖扣等等...在天使的城市裡一切都變得可能…

設計師Karl Lagerfeld表示:「早春系列不僅是外觀,而是眾多元素的呈現。對我來說就宛如一幅拼圖般,將許多不同的元素放在一起。當我開始針對這個系列進行思考的時候,我想先到洛杉磯走一走準沒錯。對於喜歡搭乘私人飛機旅遊的人來說,那裏有他們所冀于的精神。歐洲人眼裡的洛杉磯,代表著輕鬆,愉快,充滿光線,陽光,快樂等等。對我來說,洛杉磯就是我對這個系列的靈感來源。」

Eva Mendes & Jessica Alba

圖片來源:Chanel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