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Gingel  圖片來源:MAVRIXPHOTO.COM  

Uniqlo給人印象一向是簡單乾淨、大眾確有著低調不繁複,舒服的時尚風格,這和嘻哈講求的精神其實大相逕庭,尤其Uniqlo來自日本的背景,其實很難將它與東岸紐約嘻哈的形象連結在一起。但在本季,Uniqlo卻以大版面在各地露出他們的新代言人-有著道地紐約哈林區背景的Juelz Santana的巨幅廣告。

我們不得不雙手鼓掌Uniqlo一直爲品牌注入新意的創舉,之前一系列與Phillip Lim等大牌設計師合作的評價商品還正熱賣中,在紐約SOHO的形象店也清新得在夏日顯得非常舒服,並發行了兩集十分受好評的雜誌”Uniqlo Paper”在店內免費贈閱。這本有關fashion/lifestyle的雜誌並沒有嚴守Uniqlo的簡單風格,反而是相當有新意的內含許多創意視覺等內容,不單純為介紹產品而發送,而專注在許多年輕人感興趣的時髦主題,第一本出輯就大受好評。

當然品牌設計並沒有看到轉型的趨向,本季一樣是主打簡單素淨的polo衫與各色T恤等…可是大膽採用與品牌風格不太搭嘎的Dipset狂妄小子-饒舌歌手Juelz Santana,其實在一個日本大眾服飾品牌來說是一個創舉。但當我們看到Juelz綁著他一貫的頭巾,捨棄嘻哈oversize的大白tee,換上Uniqlo帶有夏日色彩的亮藍素T恤,其實也沒那麼怪,越不相容的東西,擦出的火花總是更令人期待的是吧!


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