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SONYBMG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88697115022
發行日期:2007 年 06 月 01 日

Welcome To My World 】
推薦 5 首開啟 柯有綸世界的音樂鑰匙

鑰匙1、直率主打【Welcome To My World】:
這是一首很純粹的歌曲,直率地唱出柯有綸所想的是什麼。
每個青春世代總有一股宣洩不出的氣力,想讓人聽見的訊號,經歷年少情懷的柯有綸將這看似平常的世代現象發展成歌,沒有沉重的包袱音樂,刻意在曲風上去除時下複雜的曲式,保留簡單的搖滾元素,鼓聲和電吉他一路直飆、擅長的RAP加上柯有綸直線呼喊的唱腔,傳達他個人獨有的搖滾樂音,混種多樣曲風成就這首舒暢爽快的世代之歌。

鑰匙2、傷痛優雅主打【兩敗俱傷】:
很久沒有聽見這樣的情歌,不用太多的鋪陳就能感同身受,從靜謐的鋼琴聲進場,簡單的配器和編曲,仔細聆聽幽幽的痛楚以優雅的速度輕輕流洩,沒有狂野的吶喊、沒有悲愴的呼嚎,所有情緒精采地聚焦在Alan獨特的嗓音技巧上。

鑰匙3、甜蜜幸福主打【Crazy】:
在這正要進入夏天的五月季節這首歌聽來格外清新。
Alan以舒服輕快的簡單編曲,營造出充滿夏天氣息的歌曲氛圍,他的歌詞將熱戀中只想和對方無時無刻在一起的瘋狂心情,平鋪直敘的詮釋出來,創造出柯有綸最獨有的「真實感」音樂。

鑰匙4、想念深深主打【I Miss You】:
不管在何時何地,他對父親的想念不曾間斷,從不用悲傷的旋律敘述這份情懷,反而選擇快節奏和RAP呈現心中的敬意,同時更用父親擅用的氣口來一段台語歌詞表示不捨,錯開吟唱的「I Miss You」避免混淆此段的情感,緊接著刻意在歌曲中以中快板交疊,加強整曲的硬度和堅定感,精心安排和巧妙設計的種種反差,為這首歌曲架構出不可思議的想念時空。

5、熱血沸騰主打【黃皮膚】:
柯有綸完全燃燒所爆發出來的力量歌聲,在這首歌曲中徹底襲來。沒有遮掩的文字,熱血沸騰的高唱意志情操,水乳交融中國與西洋的多樣元素,每一段都有意想不到的鋪陳,讓人不禁張大耳朵聆聽隨時可能跳出來的驚喜曲式,一定不能錯過。


曲 目

01. 黃皮膚
02. To我的粉絲
03. Crazy
04. 兩敗俱傷
05. 為了我好
06. Welcome To My World
07. 圓夢
08. 最美的痕跡
09. 呼吸
10.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