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ck in2u男女對香

Ck總在每個世代推出一款足以代表年代意義的紀念香水,考量男女的截然不同,用香水讓男女彼此能深受對方吸引,也能大方傳達喜歡對方,覺得對方可愛的真實想法。

香甜甘菊花香調的女香和神秘柑橘東方木質調的男香,都帶有令人流連忘返的自然香味,讓第一次見面的男女對彼此都能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香味非常持久,香甜的氣息從一開始就散佈在各個四周,甜甜的氣味讓人印象深刻,簡單又大方的白色瓶身設計非常適合送給心儀的對象,還可以增加自己想要表達的話和可愛塗鴉,讓你的ck in2u變成獨一無二。
【ck in2u男女對香】
‧女性淡香水100ml,NT1950/50ml,NT1500
‧男性淡香水100ml,NT1950/50ml,NT1500

‧製作/nana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getdate=2007/5&getday=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