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gram Neverfull

LV夏日奢華旅行去

Editor/ Gingel Art/ Vicky
更新日期 2007/6/7

旅行當然自身就有讓人感動的原因在,無論是美景、佳餚、感情的紀念等等,都是讓人對離開自己居住城市的一趟特殊回憶。那當然奢華旅行的定義永遠也無法不把Louis Vuitton旅行系列算上一筆,雖然說它是品味人士驕傲的代表,但其品牌長久以來傳達出的旅行藝術與精神,更是時髦男女打從心底想沾染的一股風雅氣息。 

累積152年來的旅行精髓,今年夏季Louis Vuitton一口氣推出多款旅行專用商品和配件:包括附滾輪與提把設計的Monogram Eole提箱,共分兩種大小及三種尺寸的Epi Bourget旅行袋;更有蘋果紅和深紫色兩款Vernis皮革的Pegase登機箱。新款旅行系列無隔層的設計讓空間使用發揮最大,巧思劃分的功能袋讓收納井然有序,防護緩衝器的貼心裝置,便於吊掛配件包包的把手跟扣環;最重要的是 - 尺寸50公分的LV行李箱皆符合IATA國際標準登機規格。

靈感源自Louis Vuitton的旅行精神,外型輕便、容易攜帶與方便收藏的摺疊特性,Monogram Neverfull是日常提袋革命性的創作。1854首款行李箱Trainon的條紋內裡,配合經典的Monogram圖案,與創新的防水帆布材質,強韌耐用,輕盈舒適。大開口的設計讓Neverfull手袋名符其實,擁有極大的容量,特殊的雙邊抽繩讓手袋有兩種變化款式;袋內的扣環設計展現乾坤,可隨意吊掛鑰匙圈、手機吊飾、甚至是小皮件,是為現下女孩們喜愛披披掛掛小玩意的貼心設計。

Vernis皮革Pegase登機箱


Monogram Eole提箱


圖片來源:台灣路威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http://www.vogue.com.tw/news/NS00210/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