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亞神音樂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3870119
發行日期:2007 年 06 月 15 日

陳冠希的2007年國語專輯《讓我再次介紹我自己》是由他全程主導,包括製作概念、專輯錄制、MV影像風格和專輯視覺設計。這張專輯充滿陳冠希的個人意念,完全展露每一個面向的陳冠希。陳冠希在新專輯裡有十個身處不同的情境,預計收錄了十首坦誠的歌曲。

主打歌「記得我嗎」是由香港Hip-Hop音樂教父DJ Tommy編寫,陳冠希和陳奐仁連手填詞。這首歌是中國音樂式的配器開場,整首音樂作品充滿純正的Hip-Hop音樂元素。「不可能」MV是由年輕華裔導演Vernie操刀,陳冠希勇闖非洲的自然保育區取景。另一曲「Act Like U Know」是為陳冠希量身訂做的,隨著曲勢帶領歌迷進入低沉的重音節奏。這首歌抒發戀人為事業打拼。

曲 目

01. 記得我嗎?
02. 拳頭
03. act like u know featuring Just Blaze
04. 精神分裂
05. 淚
06. 是我
07. 淩晨一點三十七分
08. my baby
09. 又一年
10. 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