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專屬藝術套房

Editor/ Minnie Art/ Vicky
更新日期 2007/6/7

什麼是時尚?當時尚變成生活的一部分時,才是所謂的精緻生活。繼Versace的豪華飯店、Bvlgari度假resort、Giorgio Armani杜拜酒店以及Bottega Veneta的精緻套房後,下一個瞄準這波精緻生活的,正是前陣子渡過160輝煌歲月的西班牙皇室品牌Loewe。 

位於西班牙東岸的Son Vida酒店,正是Suite Loewe套房的所在,明媚陽光以及充滿度假悠閒的氣息,使得Loewe首度獻出百年歷史所累積的經驗,將天然材質如木材與napa皮革等,對比背版玻璃與鋼材,加上整間套房內陳列著Loewe的香氛系列,低調奢華的高雅氣息,同時也是Loewe 160年來所遵循的生活品味。

套房設計取材自Museo de Arte Abstracto(厄瓜多爾昆卡)的總管及80年代Loewe零售店的室內設計師Gustavo Torner的創作,並用上了石灰華大理石及Palisandro木材。套房傢私陳設則改自與品牌淵源甚深的Javier Carvajal為Loewe設計的經典系列,打造出十足Loewe的氛圍。不僅如此,Loewe更邀請一位西班牙藝術家,在飯店套房內創作一系列作品,使得藝術、時尚與生活三方面加以融合,這一點更是Suite Loewe套房特別之處。

首位獲邀的藝術家為Jaime Gorospe,其他藝術家將於2007至2008年陸續參與這個別開生面的文化計劃。每年都會有一位新進的藝術家協助套房內部設計,就讓Art-Son Vida及Loewe聯手推廣這種高雅而啟發人心的生活體驗。


Loewe 專屬藝術套房

圖片來源:LOEWE TAIWAN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