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NDI FOREVER 2007秋季新款提包

Fendi 本季推出的 Fendi Forever提包系列以亮麗奪目的鮮艷色彩為主調,令人輕易成為眾人焦點,絕對是今年秋季必備的提包款式。

Silvia Fendi以當代pop art大膽奪目的糖果色彩作為設計靈感,推出全新備有彩虹般亮麗金屬色系的 Fendi Forever提包系列,將時尚設計與實用功能推向另一高峰。另外,Fendi Forever Be@rbrick是特別為Fendi Forever提包系列而設計,為這個時尚系列注入好玩有趣的流行文化精神。

限量款Fendi Forever Be@rbrick愛心小熊,FENDI 與心路基金會合作,購買任何FENDI Forever 系列提包,並且捐贈新台幣1000元給心路基金會,FENDI 即贈送一隻Fendi Forever Be@rbrick 愛心小熊。

活動期由2007年7月1日至8月31日,全台灣限量900隻。

‧製作/大美人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getdate=2007/7&get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