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Gingel  圖片來源:台灣愛馬仕  

旅行只要看著沿途的風景與有著所愛的陪伴人都是愉快的,但除了這些小小的心靈因素外,若能夠增添些奢華旅行的元素和氛圍,絕對更能讓旅程不由自主的心滿意足了起來。

當然你也可以拿著佈滿logo的旅行箱與帶著手工鑲鑚酒瓶大口飲酒,但這樣你就不會懂那種低調旅行的心靈質感與藝術。最諳此道的愛馬仕,其旅具系列起源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當時愛馬仕家族第三代EMILE-MAURICE HERMES,被派往美國及加拿大訂購皮革,當時的他觀察到,隨著飛機與汽車的逐漸普及,出門旅行漸成為一種時尚,因此他開始鑽研旅行箱的設計,並設計出許多與旅行相關的旅具。本次07秋冬全新旅行系列可說是現今時髦卻又不高調喧嘩的人士設計,不僅設計經典與材質頂級,就像所有低調又好質感的東西一樣,同時也具有珍藏欣賞的價值。

值得一提的是時尚人士期盼已久的愛馬仕的第一款硬殼手提行李箱也終於出爐。
Faubourg Expres這款旅行箱是愛馬仕與Globe-Trotter的合作,以兩種材質牛皮與硬紙纖維所製成。摩登又具功能性,箱內襯印有賽馬會絲巾圖樣。此旅行箱所使用的硬紙纖維經特殊處理輕如同鋁,耐度如同最頂級皮革。

另外Steve小牛皮旅行提袋,不僅旅行,也適合喜愛大包的男仕們每天使用。Steve有著都市包的概念,有著許多的收納口袋,以及填有防震內襯可置放筆記型電腦。其他如旅行最保暖實用的Cashmere毛毯,以尼泊爾當地手工編織製作抵擋飛機或火車上的冷氣;霧面鱷魚皮握把旅行傘具握把處使用的是完整單張的密西西比短吻鱷,傘尖端則是以牛角製作,氣質出眾盡顯。當你擁有這些美麗的旅行配件,即使是百忙之中,也一定抵擋不了撥空帶著它們出去旅行的慾望吧!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