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一席銀亮禮服出席萬寶龍高級珠寶秀

更新日期 2007/6/21

對珠寶自小就熱愛的第一名媛孫芸芸時尚眼光一向不同凡響,近日更首度跨刀為MONT BLANC萬寶龍高級珠寶現身走秀,穿戴萬寶龍高級珠寶「Etoile de Montblanc Haute Joaillerie系列-Dentelle」,配上銀亮禮服更顯得光彩奪目、高貴動人,也為她在時尚圈再添美麗記錄。
孫芸芸現場表示:「Dentelle真的是鑽石中的鑽石,項鍊、墜飾、耳環搭配的相得益彰,是真正義大利珠寶設計的極品,在生命中若擁有值得慶賀的時刻,擁有這麼高價的珠寶襯飾慶祝,簡直就是像美夢一樣。」

百年品牌萬寶龍大力進軍女性珠寶系列,在全球各大影劇盛會也沒有缺席,如奧斯卡、坎城都曾看見國際巨星配戴萬寶龍高級珠寶的亮麗身影。萬寶龍高級珠寶「Etoile de Montblanc Haute Joaillerie系列」共有Etoile、Passion、Dentelle及Eclat四款鑽鍊及耳墜套組,包括黑珍珠納奧米坎貝爾、珍妮佛羅培茲、伊娃格林及劉玉玲等人都曾於重要場合上配戴,在好萊塢、法國時尚圈早已引起話題。

此次在台展出的萬寶龍高級珠寶「Etoile de Montblanc Haute Joaillerie系列-Dentelle」,顧名思義取自「蕾絲」的設計靈感,也是系列中最夢幻與浪漫的一款,是萬寶龍全球唯一的近億珠寶,晶亮耀眼的43切割面雕琢出萬寶龍六角星型,讓鑽石呈現出一種與眾不同的氣質與風采,重達18.33克拉的鑽鍊與耳墜,高達近億價值,完美的切割、純粹的淨度、幻美色澤,展現絕世的珠寶工藝。

名模林又立、王麗雅等與孫芸芸


圖片/資料來源:先勢公關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