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 LivingBeauty 封面

更新日期 2007/6/25

坊間的美容書籍比比皆是,要如何從百家爭鳴中崛起,恐怕也只有Bobbi Brown做得到了;「LIVING BEAUTY 活出亮麗」是一本優雅光采的生命秘密的指南,引導著我們內外在皆美,透過與皮膚專家、髮型設計師、訓練師、營養師、造型師、醫師及許許多多專業人士諮詢與建議,自詡從來自各種不同面相的專業作深入淺出的論述,對生活品味堅持也有相當著墨。 

因此,無論是內在的生機飲食調養、強調身心靈和諧的瑜珈運動,到外在的彩妝保養、合宜的服裝造型及髮型設計,甚至時下流行的整形 / 微整形美容等議題,均提出精闢獨到的見解。「LIVING BEAUTY 活出亮麗」不但豐富了優質生活的本質,更進一步傳達出只有真的做自己的女人才能真正擁有美麗的新時代意涵。

超過兩百張精彩照片,Bobbi Brown的《LIVING BEAUTY 活出亮麗》有詳盡的step-by-step步驟化妝技巧,同時收錄了許多國際知名人士分享自己的美麗哲學章節,其中包含了演員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服裝設計師薇拉.王(Vera Wang)、演員羅蓮恩.布拉寇(Lorraine Bracco)、新聞主播安.柯莉(Ann Curry)、演員莉塔.威爾森(Rita Wilson)、演員瑪希雅.蓋.哈登(Marcia Gay Harden)、演員瑪麗.史汀柏格(Mary Steenburgen)、歌手凡妮莎.威廉斯(Vanessa Williams)…等大家心目中想仿效的對象,這群充滿靈慧與活力的熟齡女子們有著共同的認知:成熟是一個人人必經的自然過程,如何自我調適並從容自在地快樂生活,讓發自內心且伴隨時日俱長的正面能量轉化為自信的力量,才是美麗的不竭活泉。

Bobbi Brown在「LIVING BEAUTY 活出亮麗」書中特別介紹她累積多年的彩妝教學經驗,與讀者們分享如何重拾年輕光采的彩妝密技,她並且也說:「走向優雅的成熟女性,是一段值得歡慶生命的旅程,我也和許多好朋友一樣,都踏上了這段旅程。我學會在這個年齡,要講求的不是看起來年輕,而是要容光煥發;要講求的不是磅秤上的一個數字,而是要內在的堅強穩重;不是講求抹去臉上的皺紋,而是到達平順的肌膚;不是力求完美,而是實際上真的很好;不是講求做更多事情,而是學習少做一點。而且不是講求有更多的東西,而是有更好的東西。」

BOBBI BROWN上市新書「LIVING BEAUTY 活出亮麗」相信將為現代女性開啟另一扇成熟美麗的門扉,優雅自適地走過瑰麗人生。

絕美紀念色彩盤


圖片來源:Bobbi Brown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