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Universal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WJCD0063
發行日期:2007年06月29日

Aha!期待許久!愛的魔幻終於又回來了!睽違三年的第四張超期待原創大碟「Golden Grapefruit」(黃金柚惑)堂堂問世!女主音KUMI所吐露的淡淡字句,在與吉他手NAOKI所創作的無機質樂音一觸及散發出不可思議的哀愁,搭配鮮烈的吉他,是他們一向直接表達的”聲音觸感”滿溢的是Rock和Love的專輯。帶有塵埃飛揚的蕭颯質感、又或是冬天刺骨的空氣感,以及貼近的手觸感,是21世紀日本流行樂壇最值得代表自豪的魔幻組合。不斷推出一首首經典名作的他們,也成立了專屬錄音室「Golden Grapefruit Studio」,從這裡孵化出愛的魔幻全新創作專輯「Golden Grapefruit」(黃金柚惑)。

愛的魔幻最新的音樂誘惑,連美國職棒大聯盟也難以抗拒。專輯中收錄躍動感十足的美國搖滾樂風「Freedom」,成為日本NHK電視台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事主題曲;歡喜洋溢的「Aha!」則為DoCoMo廣告主題曲;此外以經典樂團”齊柏林飛船”意識的「Rain」,還有翻唱披頭四名作「Help」等,都是向音樂至尊致敬的獻禮;自由奔放的「Everyone, everyone」以70年代搖滾樂風為基調中,流露2007年的新時代潮流!初回限定盤加贈「Freedom」、「Aha!」、「Rain」、「Mind across the universe」音樂錄影帶及「Freedom」之幕後拍攝花絮DVD! 讓你一次享用愛的魔幻色香味俱全的黃金柚惑。

DVD
1.Freedom
2.Aha!(All We Want)
3.Rain
4.Mind across the universe
5.Freedom Making


曲目

01 Freedom【NHK美國職棒大聯盟主題曲】
02 Aha!(All We Want)【DoCoMo廣告主題曲】
03 7days
04 Carnation
05 Help【重新詮釋披頭四經典】
06 Rain
07 N29
08 I saw you in the rainbow
09 Good day celebration
10 Humanimation
11 Everyone
12 Sad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