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資料來源:楷模公關  

對時尚穿衣品味的足球明星貝克漢,西遷L.A.一舉一動都成焦點外,時尚人士自然不會放過他穿衣風格的點點滴滴。為了狂賀足球金童貝克漢轉戰美國洛杉磯銀河隊,以及貝克漢首度穿著銀河隊球衣與全球見面的盛事,adidas也特推出全台限量250件的洛杉磯銀河隊球衣,狂賀這令人興奮的時刻!

在這件代表性球衣上,adidas以「銀河」為設計靈感來源,在前左胸處採用天空中最明亮且最具能量的星星---類星體(Quasar),為銀河隊隊徽設計主軸,搭配象徵勇奪兩次美國足球聯盟(Major League Soccer)冠軍的星星圖騰,再加上代表adidas的三線標誌,來展現這件極具紀念價值與意義的銀河隊球衣!除了運用大量經典圖樣外,球衣顏色更是以海軍藍、金色與白色等三大色系,充分表徵出銀河隊在湛藍的加州天空下,持續散發耀眼巨星的亮金光芒,照耀這座純潔如白的洛磯天使城,完美呈現銀河隊的輝煌精神!

另外喜愛貝克漢和足球的球迷們,也有機會實際體驗巨星架勢,另外由貝克漢專屬代言的Predator足球服系列也於七月推出。Predator最顯著的特徵為,每件服飾上均繡有以貝克漢黃金右腳弧線為設計靈感來源的專屬Logo,將貝克漢每回出神入化的「香蕉球」神奇進攻曲線詮釋地淋漓盡致;此外,更以世界地圖為主要大面積圖紋,象徵貝帥無遠弗屆的難抵魅力。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http://www.gq.com.tw/fresh/theme.htm?freshNo=FS0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