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ello提包裡,珍藏著巴黎女郎的一生。記憶中許多好時光的微笑,隨身帶的心愛鋼筆、撕碎的情書、去年夏天度假的相片、里約海灘上的細沙、橙花香味的乳霜、她結婚時自己喜極而泣用來擦拭眼淚的幾張面紙、愛蜜莉狄金生的詩集……

妳的Marcello de Cartier包裡,該寫下妳怎樣的記憶與故事?

一向以珠寶與鐘錶配件等著名的Cartier,新推出十分有時尚設計感的Marcello de Cartier包,可手挽可肩背的精緻皮革包款,非常適合都會女性與時髦貴婦。包身上簡單烙印Cartier名聞遐邇的雙C標誌款經典雋永,另一種拉鍊拉環配上超大型雙C標誌金屬掛飾,流露相當hip感。

怎樣在時尚圈和人與眾不同,就要比所謂人人皆有的熱門It Bag更加頂級。Marcello de Cartier包訂製服務目前只限Cartier的名人名單,限客訂製+指定材質讓這個包包拿在手就嬌寵感無比。材質有粒面全花皮、毛皮、花邊、蟒蛇皮、鴕鳥皮、帆布、鯊魚皮等…並以鞍具所用的加固縫線;色系上選擇有沉穩精緻的夜藍色、深亮藍色、酒紅色等,也有明亮時髦的粉紅色等多種選擇,適合日夜各種場合使用。搭配上各種大小不同的雙C標誌金屬吊飾,可自由選擇,大玩mix & match做出一個最有自己風格的包包,讓自己的Marcello越陳越美,藏盡越多自己的秘密與故事。

圖片來源:Cartier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