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全球污染與地球暖化日趨嚴重,台灣A|X率先響應並於今年4月時,與VOGUE時尚網舉辦了台灣區”讓我們的世界更美好”為主題的創意T-shirt環保設計比賽,激烈的戰況宛如台灣版的決戰時裝伸展台,從2百多位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的10位參賽者,各以前衛的意識形態揉合環保概念與A|X設計風格一展所長;最後決選的標準包括了網友於VOGUE時尚網的票選與Armani米蘭專業設計團隊的評分。

7月20日活動當日,10位參賽者的作品由林又立、余秉諺及王麗雅等伊林名模演譯,以健康而性感的態度詮釋Armani大師的環保時尚風格,現場更邀請到目前最in的星光幫動感小天王周定緯擔任A|X環保大使,與伊林名模聯手打造一款A|X時尚名人環保T-shirt,讓周定緯展現除了平日在舞臺上的歌唱舞蹈長才外,更露一手他在設計上的才華。

評選結果第5號張心怡的作品,勝出的原因是平衡了創意、環保概念與A|X品牌風格等三個要素而被Giorgio Armani先生欽點為第一名,優勝作品獲得於全球限量生產1000件的殊榮;屆時販售的部份所得將捐給「台灣主婦聯盟基金會」,作為推動環保的基金。能獲此殊榮的新銳設計師也算是台灣之光,讓世界的時尚舞台也聽的到台灣的時尚環保宣言!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