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Anson Chen 圖片來源─GQ.com.tw檔案照  

卸下Dior Homme男裝創意總監一職後,Hedi Slimane在做什麼?一步步規劃他的個人品牌是當然的,雖然一時之間他的作品還無法亮相,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你將在十月號的Wallpaper雜誌中,看到他擔任客座編輯的成果!這不是Hedi本人第一次擔任客座編輯的職務,雖然早在Visionaire就已看過他的作品,但Hedi Slimane與Wallpaper十週年的光環加在一起,勢必會引起不小的矚目。

十年光景的Wallpaper,在雜誌業界中算是個成功異數,以室內設計、建築為主體的雜誌,透過精美的畫面安排,打造出一本極有品質的雜誌,堪稱範本佳作,而十月號剛好是Wallpaper十週年紀念,因此他們打算邀請Hedi Slimane、Jeff Koons與Dieter Rams三人共同來擔任當期雜誌的客座編輯群。每個人都可以設計自己的封面,也都擁有20頁可發揮的空間,預料會是個相當精采的單元,而三人所串聯起來的效應,預料也將為Wallpaper雜誌十週年紀念帶來極具珍藏的價值。

根據總編輯Andrew Black透露:「在Hedi Slimane的部分,不但有Hedi親自訪問德國藝術家Thomas Demand的單元,其中十頁更是Hedi親自打理的時尚攝影,內容取材自人們每天的生活,透過抽象的畫面呈現,表現出時尚攝影的氛圍,而且海報般大小的十頁畫面,更具收藏價值。」至於為何一口氣找來三位客座編輯,Andrew Black也說:「十週年的歡樂氣氛是不容置疑的,因此我們想找多一點人,取代原訂一人擔任客座編輯的任務,藉此呈現出Wallpaper的多元面貌,而Hedi Slimane的雀屏中選則是我們編輯群長久以來公認的最佳人選。」不過,還有另一個原因,辭去Dior Homme後,Hedi Slimane的個人時間變多,這當然也是重點囉!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