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寶石醒膚噴霧一共有三款,皆700元 100ml:

再生(Youth Aura):
藍色,含孔雀石粉末,添加膠原蛋白,保濕並活化肌膚,添加拂手柑和紫羅蘭精油香氛。

活力(Revitalizing Energy):
透明,含鑽石粉末,活化肌膚,讓肌膚有活力,添加綠茶及柑橘香氛。

防護(Renewal Defense):
橘色,含菱錳粉末,增加肌膚抵抗力,添加葡萄柚,中國柑橘及水蜜桃的香氛。

而我自己使用的是活力這款,其實100ml的噴霧要賣到700元算貴了
只是因為就被他所添加的鑽石粉末吸引,就覺得也沒那麼貴
而這罐噴霧最大的特色還有就是給人甜甜清新的味道
所以在使用上是蠻舒服、宜人的

至於效果上,單從噴霧要達到什麼特殊的保養效果其實我是不會太相信
但是像優麗雅還是理寶他們的噴霧的確有鎮定、抗敏的效果
至於MAC這瓶我是用奢侈的,也就是單用爽的
除了喜歡他的味道外,外型攜帶上也比較好看
然後內心會很自以為的覺得用含有鑽石粉末就很高級
反正單純是心理作用啦,是覺得可有可無
最主要都是被我拿來定妝以及偶爾長時間外出補一下水
還有就是在使用兩用粉餅時,我會把她噴到海棉上做濕擦的動作
基本上這瓶產品是可有可無,單純的虛榮心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