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馬黛茶多酚活采嘉年華 邀您一起共享拉丁熱情與活力


來自南美的馬黛茶活力文化

來自南美洲的馬黛茶,其飲用歷史可以遠溯至400年前,是南美居民維持活力光采、青春曼妙的秘密,至今仍然是南美洲不可或缺的茶品。

許多人飲用馬黛茶作為一天的開始,因為其中富含馬黛茶多酚及超過50種以上營養素,在南美更有著「眾神之飲」的美稱。萃取自馬黛茶的馬黛茶多酚,可以去除暗沉顯現健康活力,幫助肌膚維持彈性與光滑細緻的狀態,可以說是肌膚全面性的天然保養品。


健康、感情同時補充

在南美洲當地,喝馬黛茶次一種增進親情和友情的方法。家人朋友很習慣的每天聚在一起,使用鑲有金屬的葫蘆狀容器沖泡馬黛茶,插上一支金屬扁平吸管,你一口我一口地輪流吸飲,熱情的渡過整個下午,不僅可以補充身體能量,對朋友家人之間的感情維持,更有不可取代的聯繫感。

kiehl's馬黛茶多酚活采系列以買代多酚為主要成分,可重現肌膚活力光采。



主要成份

馬黛茶多酚 (50種綜合營養素)
24種維生素&礦物質
15種氨基酸
11種抗氧化物等成分

與綠茶比較,多酚含量為綠茶的3.6倍。同時提供極佳的抗醣化及抗氧化效果,使膠原蛋白不流失,並強化肌膚的免疫功效,使肌膚保有健康活力。


紅茶菇菌
又稱「長壽菌」,含有寡糖、丹寧酸、維生素B及大量抗氧化、排毒成分,能有效幫助肌膚抗醣化,使肌膚充滿年輕光采,增添活力指數。


檸檬萃取
含多種果酸及高濃度的維生素C,能促進肌膚代謝、改善暗沉現象,回復青春鮮活光采。


Q:什麼是「抗醣化」?
A:身體需要的醣分是固定的,過多的醣分會附著在肌膚膠原蛋白上,引起膠原蛋白斷裂,肌膚失去彈性與光澤而出現提早老化的現象,醫學上稱之為「醣化反應」。



馬黛茶多酚活采步驟1.2.3 簡單保養,輕鬆回復肌膚活力光采

馬黛茶多酚活采潔面露
NT780 / 250ml
質地輕柔,泡沫豐富細緻,洗後舒適不緊繃。能去除臉部多餘的油脂及髒污。主成分馬黛茶多酚在洗淨同時為肌膚有效抗氧化,注入活力。


馬黛茶多酚活采化妝水 (無酒精)
NT900 / 250ml
付和馬黛茶多酚、尿囊素、洋甘菊等多重營養素,不含酒精的溫和清爽保濕配方,每日使用達到保濕、鎮靜舒緩,幫助肌膚回復到年輕的活力與光采。


馬黛茶多酚活采保濕乳液
NT1280 / 75ml
馬黛茶多酚可改善肌膚暗沉。蜂蜜可保濕柔軟肌膚,增加肌膚平滑明亮的水嫩感,不含油脂的配方,使用起來清爽無負擔。



馬黛茶多酚活采分享會
現場活動有活力抗氧拳擊遊戲、馬黛茶品茶會與抗養活彩精美小禮

高雄漢神百貨 8/4~5 1F正門口旁廣場
台中新光三越 8/10~11 1F戶外噴水池廣場
新竹遠東百貨 8/12 1F正門口陽光舞台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8/18~19 1F正門口
忠孝SOGO 8/25~26 1F圓形廣場
台南三越新天地 9/1~2 1F星巴克對面
南西三越 9/8~9 1F東側門
中壢SOGO 9/15 1F正門口
天母三越 9/16 B棟1F正門口


凡於上述活動日期,單筆滿$2000(含馬黛茶多酚活采系列),可額外獲贈SPF15金燦莓果護唇膏一支(正品)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自2007/8/1~2007/9/30止,只要購滿任兩件馬黛茶多酚系列產品,即可獲贈「馬黛茶悠游隨行杯」一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