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梵希2007限量秋妝 魅影仙蹤九宮格眼影」

紀梵希這次要大搞彩妝轟趴!「魅影仙蹤」限量彩妝系列大膽地打破使用彩妝的遊戲規則,利用粉霧、晶亮和冷暖色的對比,營造耐人尋味的色彩堆疊妝,創造出搶眼獨特的萬種魅力。
結合柔霧與珠光質感, 紀梵希將閃亮的珠光質地用於深色、將不透光的柔霧質地用於亮色,除了玩弄色彩及質地的對比之外,如此一來可以強調眼睛輪廓、修飾柔化眼周瑕疵、提亮暗沈肌膚,粉霧質地同時增添迷彩質感喔!

九宮格眼影彩盤裡同時擁有霧面及珠光質地的色彩,搭配抹上可以讓雙眼同時深邃、明亮,營造捉摸不定的迷樣眼神, 絲緞與乳霜質地的細緻粉末,即使多層堆疊,仍然透亮、完美服貼,用指尖或眼影刷都能輕鬆上色!
【紀梵希.魅影仙蹤九宮格眼影彩盤 展現女人如魅影仙蹤般的萬種風情】
九宮格眼影彩盤 3.6g NT$ 1,700

‧製作/大美人


本文轉自BEAUTY美人誌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getdate=2007/8&getday=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