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FOX  圖片提供:Belkin  

自從科技時尚風吹起之後,不少科技產品都打著鋼琴漆旗幟號召消費者,但其他廠牌就是沒有想到,連無線AP也可以這樣耍噱頭!

一路來以,Belkin就具有設計感的科技消費品闖出名號,雖然在無線科技市場裡的起步稍慢,不過看來是後勁正強!繼去年大受好評的寬頻無線路由器N1問世後,下半年即將推出N1 Vision。甩脫Pre-N和N1的水平外型,N1 Vision頭上三支無指向天線,腳下有一個底座立正站好,最引人注目的(而且是無線AP史上頭一遭)就是嵌入了一個黑白LCD和控制面板,所有的狀態顯示,包括上傳/下載速度、每個連線裝置的連線狀態、使用者名稱及頻寬使用情形等等,全都擺在上頭。是的!從此以後,就讓我們跟那六個像是無頭蒼蠅般閃爍的小紅燈、小綠燈說再見吧!

既是N家族最新成員,當然也搭配了最頂標的802.11n,N1 Vision傳輸速度最快可達300M,射程足足有五百多公尺,還有四組Gigabit port以備不時之需。除了強大的硬體支持以外,更不可缺少的是Belkin引以自傲的easy-set-up特色:玩家不需要光碟安裝,只要輕鬆的plug-and-play馬上上手!

這麼犀利的玩意兒自然所費不貲,如果只是要放在家裡給一幫宅男上網抓檔、聊天、打電動,未免太過浪費。不過如果你的辦公室有一個可愛的美眉,你又恰巧有一張不太亂、又是桃花心木烤鋼琴漆的辦公桌……那這199美金,灑得肯定值得!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