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盛夏田園有機護膚

2007年,歐舒丹呈現全新有機橄欖蕃茄系列,結合有機橄欖與有機蕃茄,重現普羅旺斯田園的天然景致,帶來健舒適的愉悅感受!

1.有機橄欖節護手霜 
Organic Garden Hand Cream 75ml NT$780
質地滑順、不黏膩,蘊含乳油木果油、有機橄欖油與普羅旺斯有機蕃茄精萃。能柔軟肌膚、減緩肌膚老化,有效防護外在環境的侵損。添加有機蘆薈與金盞花精萃,能修護舒緩粗糙的雙手。

2.有機橄欖節液式植物皂
Organic Garden Liquid Soap 300ml NT$780
富含具防護及柔潤功效的有機橄欖油與有機蕃茄精萃,能溫和洗淨雙手的髒污與黏膩,同時維持肌膚自然潤澤,並留下自然宜人的氣息。

3.有機橄欖節沐浴膠 
Organic Garden Shower Gel 250ml NT$780
蘊含有機橄欖油、有機蕃茄精萃、有機玫瑰花露水及天然植物洗淨成分。能溫和洗淨,為肌膚帶來天然的保濕平衡與防護,洗後留下淡淡的自然氣息!

4.有機橄欖節葉皂 
Organic Soap with Tomato & Olive Tree Leaves 150g NT$380
蘊含有機蕃茄精萃、有機橄欖與棕櫚碎粒,能溫和洗淨肌膚,洗後不乾澀。另含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的橄欖葉、橄欖綠黏土,能淨化肌膚,帶給全身清新舒適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