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Block Sheer SPF25
超透感控油隔離霜SPF25
是一款透明、質地非常輕盈的防曬隔離霜。能提供溫和清爽的物理性防曬保護,肌膚立即呈現透明自然的好氣色;並可做為妝前乳,讓肌膚輕爽無負擔。
40ml NT$ 850


這瓶隔離霜在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我相當喜歡
除了它有其潤色效果外,擦上去之後皮膚也會比較滑
整體感覺有修飾的效果,感覺就有點像粉底液一樣
當然,使用這種有潤色的隔離霜之後,就有取代飾底乳的效果

但是重點來了,它讓我冒痘痘...
這點真的讓我蠻難過的,因為在剛使用的時候我真的很喜歡
剛用的時候也沒有太大的異樣
但是在幾天之後,就開始冒痘痘
我稍微檢視一下,應該是這瓶隔離霜造成的
因為當我停用之後,用回之前的Kiehl's水性防曬隔離霜
感覺就都比較平復了,加上我最近只有換這個產品以及洗面乳而已
洗面乳就是最近區臣氏很瘋的加一元多一件的曼秀雷敦潔面幕絲
但洗臉的我有留意一下應該也不是洗臉的因素
所以應該就是這瓶隔離霜導致的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他所強調的是「物理性防曬」
讓我的皮膚會不適合、不適應
我感覺是有一點點悶,但是整體來說其實也還好
或許大概就是這個原因吧
我自己是真的覺得蠻可惜的,產品使用上的感覺是不錯
但是可能是我自己的皮膚不太適合
還是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如果不會致痘倒是個不錯的產品


以下簡單介紹一下物理性防曬和化學性防曬的小區別

所謂物理性防曬成分就是利用防曬品中的粒子直接阻擋、反射或散射掉紫外線。

所謂化學性防曬成分,是透過防曬品中的有效化學成分的分子,經皮膚表皮吸收後,跟紫外線產生交互作用使其轉變成無害的能量。因為要先經表皮吸收,所以必須要塗抹30分鐘後才有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