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505144209312
發行日期:2007年07月27日

可兒家族合唱團最小的妹妹首張個人專輯
專輯由U2主唱Bono擔綱執行製作,Bjork、Massive Attack幕後製作推手Nellee Hooper掌舵製作

可兒家族合唱團(The Corrs)中最小的妹妹Andrea Corr,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美麗端莊,她的歌聲晶瑩剔透,搖曳生姿,美麗繞樑,散發著如傳奇女聲凱倫卡本特(Karen Carpenter)的迷人風采,在與兄弟姐妹創下全球超過3000萬張的專輯銷售之後,Andrea將以個人的首張大碟 "Ten Feet High"帶來2007年夏天最甜蜜,最繽紛的流行音樂氣流。

在英格蘭最大城唐朵克(Dundalk)出生的Andrea可兒,15歲時就與她的兩個姐姐雪倫(Sharon)、卡洛琳(Caroline)以及哥哥吉姆(Jim)組成了可兒家族合唱團,接下來的15年,這支由兄弟姐妹所組成的樂團成了全球超級樂團,至今所發行的5張錄音室專輯總計創造了兩張英國金榜冠軍專輯 "Talk On Corners"、 "In Blue"以及兩張亞軍專輯 "Forgiven, Not Forgotten"、 "Borrowed Heaven",寫下了「Breathless」(冠軍)、「Runaway」(#2)、「What Can I Do」(#3)、「Dreams」(#6)、「So Young」(#6)、「Summer Sunshine」(#6)…等13首英國金榜TOP40單曲。可兒家族的音樂才華在1999年深獲肯定,先後抱走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樂團獎以及世界音樂獎最暢銷愛爾蘭藝人獎。

在2005年專輯 "Home美麗家園"發行後,可兒家族的團員暫時遠離歌唱人生,享受家庭生活,Andrea則是開始勾勒個人首張大碟 "Ten Feet High"的音樂藍圖,Andrea從鋼琴鍵盤中譜寫一首首樂風寬廣,多樣的流行歌曲,有些歌曲在乍聽之下顯得相當甜蜜誘人,有些聽起來則是非常具有哥德式氣氛,Andrea在創作的過程中力邀製作過碧玉(Bjork)以及強烈撞擊樂團(Massive Attack)專輯的製作人奈爾利胡柏(Nellee Hooper),還有愛爾蘭同鄉好友波諾(Bono)擔綱製作大任,一起為Andrea的創作彩繪生動的音樂意境與情境。

專輯有著非常不一樣的音樂畫面,繽紛豔麗的色彩與冷冽的黑白色調同時呈現,空盪與單薄的感覺並陳,充滿著歌頌人生的故事,32歲的Andrea精采的閃耀著自己的音樂才華。開場曲「Hello Boys」就讓我們聽見不一樣的Andrea,她的歌聲在甜美的基調中滲入了一些神秘的、挑動慾望的情緒,接著在首支單曲「Shame On You」中,Andrea在聽似美妙的歌聲中指陳戰爭對家庭的傷害,擺脫了抗議之歌總是給人在情緒上過於沉重的刻版印象。在「Champagne Through A Straw」中,Andrea則是將砲口對準名流,好好的調侃了這個光怪陸離的生活圈。專輯的結束曲「Ideal World」寫的是關於抱著絕望的心情追逐完美人生。專輯中同時還有夢幻情歌「I Do」、略帶心傷的小品「Anybody There」。

Andrea表示:「這張專輯並不全然是一張向全世界展現真實自我的作品,它沒有那麼做作,不是那樣子,這只是一張讓我玩得很開心,又很冒險的專輯罷了!」2007年將是Andrea挑戰既成印象,改寫樂壇遊戲規則的一年。


曲目
01 Hello Boys
02 Anybody There
03 Shame On You [to keep my love from me]
04 I Do
05 Ten Feet High
06 Champagne From A Straw
07 24 Hours
08 This Is What It’s All About
09 Take Me I’m Yours
10 Stupidest Girl In The World
11 Ideal World
12 Shame On You [to keep my love from me] Radio Ed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