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擁有目標、夢想的時候,向前奔跑的感覺其實很好,會清楚地知道自己在追尋什麼、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並且清楚地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努力,一心一意就是那麼執著於自己的夢想、理想,不畏艱難,只知道所該做的就是勇往直前,去抓住那屬於自己的夢想、理想。而在這過程當中,當自己的心血、努力被人所發現並且欣賞,這樣的成就感是令人感到相當興奮的!

理想、夢想看似可能是一個很具體的描述,但從其他角度來看又相當抽象,或者也可以說,人們永遠難以達到完全滿足,追尋好還要更好、進步而再進步,只是在這努力的過程中,慢慢雕塑成自己理想的雛形,藉以呈現給自己甚至是你的觀眾。

我想,人因夢想而偉大、人因有夢而快樂,雖然很old-fashioned,但這些話絕對不假,因為當你在追尋自己夢想的時候,你會強烈感受到你的心真的在跳動,你會明顯感受到,自己真的在活著。

人的一生中,永遠都是在做抉擇,而夢想的形成需要累積,累積到一定程度足以形成夢想的時候,就能幫助自己在需要做抉擇的時候給予自己方向。也許我還年輕、我週遭的人也都還年輕,我看過很多還在對未來懵懂的人,他們所能做的就是隨波逐流,沒有自己的態度、沒有自己的想法。夢想要建立或許不容易,但正視自己的想法、看清自己的想要,慢慢去勾勒出那屬於自己的夢想,勇敢地去追尋,你會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快樂。


我很努力的在追尋我自己的夢想,我感到快樂而且驕傲。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