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 Funny愛.情.趣女性淡香水

 猶如一個在感情上勇於主動迎擊的都會女性,造型時尚有品味,個性活潑迷人並懂得挑逗情人,對於感情有著獨到成熟的見解,更明白愛需要情趣培養。Moschino Funny愛.情.趣充滿美味與驚喜的香調讓妳嚐嚐挑逗的樂趣。
前調為驚豔清新果香,以甜美清新的「橙」香為整瓶香氛揭開序幕;中調是讓人感到喜悅且性感的「茉莉」花香,傳達出優雅柔媚的淡雅花香;最後既溫暖又充滿遐想的琥珀和麝香緩緩釋放絲絨般的柔嫩。

Moschino Funny愛.情.趣以「愛心」記號做為產品的主要設計,承襲品牌一貫的設計風格-永遠與愛離不開。灑下Funny愛情趣的妳一定也能圍繞起妳的愛情、繼續挑逗妳的愛情。
‧Moschino Funny愛情趣淡香水 25ml NT1350
(50ml NT2150/100ml NT2850)
‧Moschino Funny愛情趣香水體香劑(噴式)50ml NT1200
‧Moschino Funny愛情趣香浴凝露 200ml NT1100
‧Moschino Funny愛情趣美體護膚凝膠 200ml NT1200

‧製作/大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