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Gingel  圖片來源:GQ online檔案照  

你覺得減肥很難嗎?如果你覺得上週的卡爾拉格斐減肥法太具「時尚態度」,這次一樣超具「時尚態度」的Marc Jacobs就要告訴你人人可做到的平民化減肥祕密。

你看Marc by Marc Jacobs系列就知道Marc絕對是最願意擁抱平民的top designer之一,他的減肥方式幾乎不太花錢…飲食方面尊崇台灣也流行的生機飲食,堅守不食麵粉、糖、奶類與含咖啡因的製品,另加上每日兩小時的運動(不復胖的最佳輔助)。經過與男友Jason Preston分手,拔掉70年代感的書呆大框眼鏡,將膚色曬為健康的深麥色(男性曬黑也是馬上顯瘦的小秘訣),幾季下來在時裝秀現場的他宛若脫胎換骨,以四十出頭年齡重現不輸伸展台上男模的青春帥氣之姿。

但…就這樣?比起其他好萊塢名流洋洋灑灑的減肥卡路里食譜、天價健身教練、金牌營養師等等,Marc的減肥秘方真顯得有點陽春,不過大家更應該感到慶幸那麼簡單就可減肥,而馬上貼在冰箱身體力行。畢竟這組減肥秘方有親身實證的天王設計師Marc示範減肥前減肥後,可比任何減肥商品花百萬請明星代言人更有說服力是吧!




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