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2007.08.27 04:43 am


今年秋冬相當值得時尚迷期待,像ARMANI的化妝品,以及agnes b的全運動系列sport b.等,都是首度進駐台灣。

明年百貨公司將進入激戰,台北部分SOGO天母店之外,信義計畫區還有二到三間百貨要開幕,台中有遠百新店,高雄則有漢神二館與大立精品,百貨業的競爭已日趨割喉戰,因此大部分百貨今年都打算大幅改裝。

信義計畫區中,紐約紐約三樓將改裝為MARKS & SPENCE百貨,新光信義A9精品館二樓以上將做大幅調動,改為更高檔的精品路線,部分設計師品牌被迫遷往A8與A11。而A11將逐層改裝,未來改為男性大店,三樓販賣流行日系、歐系男裝,四樓則是男性的牛仔運動服飾,五樓為休閒男性服飾等。信義誠品則是引進sport b與最新的Y3旗艦店。

微風廣場則是品牌再度進行大搬風,GIVENCHY與LAGERFELD撤出,Jimmy Choo等新櫃入駐。SOGO忠孝店則在一樓女鞋區與童裝區進行改裝,也有部分化妝品進行撤換櫃,展現出力保龍頭的企圖。

這次改裝中,最受到矚目的地區為新竹,新竹大遠百這次引進了LOEWE、COACH、BURBERRY 等一線精品,讓過去被稱為精品沙漠的新竹,有了一番全新的氣象。據相關人士透露,主要大遠百看好竹科與新竹當地民眾,對於精品的態度相對成熟,因此願意花大錢購買。另一方面,則是遠百系列積極與精品業者建立良好關係,屆時也能在遠百台中店中開出精品新櫃的漂亮成績單。

高雄百貨則因應新店開幕,不少百貨改採觀望的態度,預計年底或明年初開幕的漢神二館,據悉硬體方面已經完成,屆時品牌考驗高雄人的消費力。據了解,由於開在夢時代的統一阪急百貨中,一樓精品表現出乎業者的期待,讓不少精品業者準備在高雄加快拓點腳步。

【2007/08/27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