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黑萃緊顏系列

新季黑色養生風潮

Editor/ Gingel Art/ Vicky
更新日期 2007/8/23

金、銀、粉紅等喧鬧流行了好幾季,妳覺得有點膩了嗎?
所以當「黑潮」湧回時,舒展身心的擁抱這深度的能量吧!雖然「黑」是屬於一直在那裡的時尚色,但從來沒有一個時刻像今年抵盡喧囂繁華,驚艷的正視這股黑的能量。屏除時裝界不說,從飲食到建築,原本不太讓人興奮的黑也漸受重視,〝黑色食物〞是日前在日本最In的養生話題,被日本人譽為是維持年輕與健康的關鍵。自古以來,黑色食物即被日本皇室視為維持健康的奇珍良方,有「黑茶不老,黑糖養生」之說。西元5世紀,久病不瘉的日本天皇,服用黑茶藥飲後竟奇蹟般康復,並延年益壽,自此後,日本人相信這些深色食物,如黑茶及黑糖,是維持年輕與健康活力的關鍵,日本更把黑茶、黑糖這些神奇的黑色食物稱為「不老的玄秘聖品」。

在保養界,一向以白與粉嫩討好的亞洲市場,現在也有了重大的突破。無關於銷售量導向的繽紛色彩,回到產品本身,有感於全球消費者關切的養生話題熱燒不減,shu uemura日本東京實驗室致力於找尋天然抗老成份,將超越千年維持健康的玄祕成分精萃改良經多年研發,於9月推出【Phyto-Black Lift黑萃緊顏系列】,是業界首創從養生的黑色食物中萃取的「黑茶酵母菌」與「黑糖複合物」,全面防止肌膚老化!shu uemura以日本傳統概念獨家研發,引起全球美妝界、消費者關注,更將這一股〝黑色養生風潮〞推往極致! 


黑萃緊顏系列記者會黑色養生膳食

圖片提供─shu uemura/VOGUE.com.tw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