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批:有個廚師男(女)友真是件幸福的事

一直以來,我最喜歡看的電影類型,浪漫愛情溫馨喜劇一定在我的必看電影名單中,看看這個夏天,這類型的電影反而少之又少,所以這部八月底才上映的No Reservations,就是我這個夏天最期待的電影之一。

雖然一直以來我對Catherine Zeta-Jones沒有太大的感覺,對他最有印象的莫過於在CHICAGO裡她那驚艷的演出,其他就不是太有印象,因為她本身的型並不是我會喜歡的女演員的類型,而Aaron Eckhart這個在好萊烏載浮載沉很久的男演員,在無可救藥愛上妳當時即對他有相當程度的印象,雖然他一直沒有所謂的代表作,但性格的外表,還是容易讓人留下印象。而電影中的Abigail Breslin這位小女孩,絕對在電影中佔有相當程度的重要性,從小太陽的願望我就很喜歡這位童星,她散發出一種自然純真的魅力,料理絕配中,雖然扮演著一個類似小大人的感覺,卻是電影中串連的很重要的一個角色。

而這部電影比起一般的浪漫愛情溫馨喜劇,程度上的確是差了一截,就好像一杯白開水般,然白開水卻也有白開水的甘甜,就讓看電影的人是否能享受這杯白開水的甘甜。至於角色方面,雖然說還稱不上喜歡Catherine Zeta-Jones,但也對他改觀,片中堅毅的形象的確有表達出來。而Aaron Eckhart電影中的感覺也相當自然,但似乎就是給人比較油裡油氣的感覺,至少這樣是讓人感受到他的個性。而Abigail Breslin更令人看好他的童星之路,希望在未來能看見她更多作品。

基本上在這暑假中,這類型的電影幾乎沒有,所以喜歡看這類電影的人還是可以去看看,包括片中的各式美食讓人不經看了飢腸轆轆,以及電影的配樂甚至是歌劇都是相當吸引人,我一直在想配樂的作者和The Holiday可能是同一個, 基本上算是值得看的電影,特別是你本身就喜歡這類型的電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