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設計師Alessandra Facchinetti

Editor/Anson Chen Art/ Vicky
更新日期 2007/9/06


甫於羅馬歡慶品牌45週年歲月的Valentino,果然不敵先前八卦流言的報導(事實上也是年紀大了),日前正式宣布辭去設計師一職。以優雅及紅色作為品牌標記的Valentino,在整個義大利時尚圈中,已算是資深高齡一族,但他所強調的優雅時尚一直是紅毯上的焦點,至今仍屹立不搖,但他所宣布的辭職一事,仍為整個時尚圈投下一顆震撼彈。

放下最心愛的事業,Valentino本人倒是輕鬆以對,不過他也強調說:「我相信未來將會充滿新興趣和挑戰,或許仍然與時裝有關,我強烈渴望能創立及繼續支持團體去推廣時裝設計,並保護時裝的歷史。」不過別以為他立即撒手不管一手所建立的時裝王國,明年一月的高級訂製服將是他告別舞台之作,因此在僅餘的幾季裡,預料Valentino將會是媒體所關注的焦點。

長江後浪推前浪,少了Valentino整個品牌將由誰接手才是問題所在!經過Valentino與集團總裁Stefano Sassi深思考量之後,Giambattistta Valli、Stefano Pilati以及雙人組設計師Jack McCollough與Lazaro Hernandez都相繼出局,最後的重責大任將由前Gucci設計師Alessandra Facchinetti一肩扛下,正如同她先前接下Tom Ford的棒子般,相當的巧。面對品牌新的轉變,Valentino將會更專注於男裝的設計經營上,並且發揮Alessandra Facchinetti的才能與整個團隊的共同努力,明年三月我們將可見到她的首個作品。

設計師Valentino


圖片提供─Style.com∕Photo: Marcio Madeira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