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阿Wing開始研究星座,特別是雙子座,阿Wing很試著想去了解雙子座到底是個什麼樣個性的人。

有時候人就是不能太鐵齒,在我的印象內,記得阿Wing最不想再碰到處女座和雙子座的人(特別是喜歡的對象),偏偏在這七八月,阿Wing就碰到了一個處女座、兩個雙子座。

人,或許就不能太鐵齒。

阿Wing本身就是處女座、上昇也是處女座、血型還是A型,是一個處女到不行的男人。所以對他來說,以他的經驗,他絕不想再碰到處女座,因為兩個人會相當盧,而且彼此都在算著心計如何讓對方愛上自己。這會是一個累人的愛情。

至於雙子座,那忽變忽換的個性更是令他難以招架。

對阿Wing來說,這兩個星座就僅止於朋友而已,偏偏,他在近幾個月,就是碰到了一個處女座、兩個雙子。

人,或許就不能太鐵齒。

於是,阿Wing開始研究雙子,畢竟現在進行式是雙子座,阿Wing試圖去掌握雙子的個性、地雷甚至是一切。

因為喜歡所以去了解。

這幾天,阿Wing就對我說,雙子是風,張開手,看似握住了風、卻一點風都沒有。

還真是深奧的感覺。

一個處女和一個雙子碰上了之後到底結果會如何,也很難去猜測。只是這幾天我開始聽到阿Wing對我說的一些戰略,包括若即若離、創造有趣的事物吸引雙子的注意、適時給對方空間等...不自覺地我也漸漸開始了解雙子是怎樣的一個星座。

看到阿Wing這麼努力,不也就是因為喜歡所以去了解,但話說回來,心計最重的還是處女座了,因為像是阿Wing,他就正在創造出一種迎合雙子座的個性。


對了,我也是處女座...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