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一生 全新男香INTENCE 更溫暖強烈的香氛體驗

 1994年三宅一生的第一支男性香水上市,它強勁的清新活力席捲全球,十多年來魅力不減。今年三宅一生請到一生之水男香的原創者Jacques Cavalliert,為男性香水再添新的香氛章節。
以強烈的柑橘調作為前味,INTENCE比一生之水男香更具果香味;中味則是層次豐富的辛香、再由藍色睡蓮帶來清新香氣;最後則是以木質調讓肌膚充滿濃醇溫暖的活力。
三種香氛和諧交融之後又能獨立展現,INTENCE深奧優雅、完全的男性化且洋溢著極度的熱情。現在就來體驗三宅一生全新男香的風采和力度!
‧三宅一生INTENCE香水 75ml,NT1900 / 125ml,NT2500

‧製作/美人誌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getdate=2007/9&getday=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