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SONYBMG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88697150312
發行日期:2007年09月14日

八座澳洲音樂獎,兩座全英音樂獎,MTV音樂獎「最佳新人」、三項葛萊美獎提名…澳洲時尚清新女聲1997-2007十年年華單曲全紀錄
光芒特蒐全美電台14週冠軍曲〈Torn〉、〈Shiver〉、〈Wrong Impression〉、〈Smoke〉、〈Big Mistake〉等九首英國金榜代表作與〈Glorious〉等五首2007全新單曲
美麗升級:CD+DVD初回限量盤,收錄首度完整曝光11支全主打MV影音DVD,包括〈Wishing I Was There〉兩種不同版本MV,全長超過40分鐘!

與奧黛麗赫本、葛麗絲凱莉同列史上十大天生美感女星
電視演員、創作歌手、電影明星、廣告名模...
她的璀璨 讓所有星光相形失色!

她有著如鄰家女孩般的清新氣息,嗓音的獨特穿透力賦予歌曲無比韌性。來自澳洲,因參演肥皂劇而聲名大噪,其出道背景與凱莉米洛極為相似的娜塔莉,始終保持一貫搖滾風格,清新自然的表現加上琅琅上口之曲調,搭配完全揮霍創作的真本領,晉升全方位才女行列中。暢談新世代都會男女愛情觀、分享個人生活點滴,平實且深刻的讓所有聆聽著內心留下感動印記。雖然在16歲參演紅極一時的電視劇Neighbours而成名,仍對音樂情有獨鍾的娜塔莉,毅然決然放棄入手的大好前景,1996年離開家鄉到英國倫敦發展。首支單曲〈Torn〉,創下美國點播榜連霸14週冠軍,雖在英國金榜僅屈居亞軍位置,卻以銷售百餘萬張入籍英國「史上百大暢銷單曲」之列中、英國點播榜蟬連11週冠軍、贏得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演唱人」入圍肯定、抱走MTV音樂獎「最佳新人」、進至Rock On The Net暢銷單曲藝人第11名席次、Billboard「年度最佳單曲」以及「最受歡迎女藝人」殊榮、英國太陽報票選「年度最佳女歌手」、美國知名DJ Rick Dees在他千禧年排行倒數秀中公開宣布,〈Torn〉為90年代最佳電台單曲冠軍,此聲勢讓娜塔莉一夜之間紅遍全球,首張專輯《Left Of The Middle》,全球總銷售高達七百五十萬張。接下來2001年《White Lilies Island》與2005年冠軍專輯《Counting Down the Days》,共交出三張專輯,累積全球突破千萬紀錄。

十年歲月一轉眼即過,娜塔莉交出首張單曲全記錄大作《Glorious : The Singles 1997-2007》,分享音樂輝煌戰績。珍藏九首排行之作,包括:一鳴驚人的百萬銷售單曲〈Torn〉;直襲英國金榜亞軍+澳洲榜Top6的〈Big Mistake〉;請來曾坐鎮瑪丹娜、珍娜傑克遜、克莉絲汀等MV的大導Matthew Rolston掌鏡之創意十足大作〈Smoke〉,英國金榜也有Top5佳績;專輯《White Lilies Island》於英國締造Top11佳績的第一波主打〈That Day〉、美國第一波主打〈Wrong Impression〉,創下美國成人抒情榜Top30+墨西哥點播榜亞軍+英國Top10;榮登2005年百大暢銷冠軍專輯《Counting Down the Days》中,銷售超過二十餘萬的主攻單曲〈Shiver〉。另外附上輕快動人的吉他搖滾主題曲〈Glorious〉、重回80年代復古新浪潮電子舞曲〈Be With You〉、動人抒情小品〈Stuck On The Moon〉…等五首新作,更加值蒐集11支全主打MV影音DVD,其中〈Wishing I Was There〉分拍英、美兩個板本,全數無遺漏的盡收眼底。

DVD
1.Torn
2.Big Mistake
3.Wishing I Was There (UK) 4.Wishing I Was There (US) 5.Smoke
6.That Day
7.Wrong Impression
8.Beauty On The Fire
9.Shiver
10.Counting Down The Days
11.Glorious


曲目
01 Glorious (NEW)
02 Counting Down The Days
03 Torn
04 Wrong Impression
05 Smoke
06 Shiver
07 Wishing I Was There
08 That Day
09 Big Mistake
10 Beauty On The Fire
11 Be With You (NEW)
12 Amelia (NEW)
13 Against The Wall (NEW)
14 Stuck On The Moon (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