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植村秀 獻給敏感肌膚的【頂級潔顏油】

 繼2005年一上市就造成轟動的【櫻花潔顏油】後,「潔顏油之父」植村秀將推出世界第一款具有修護鎮定肌膚功能的【頂級潔顏油】,不論是敏感肌或是醫療美容術後的的脆弱肌膚都能使用!
擁有三大頂級配方︰「甘草根」能夠抗炎修護,鎮定不穩膚況;「洋柑菊」宜人香氣舒緩放鬆肌膚的緊張情緒;和「氨基酸萃取」恢復肌膚彈力、強化保濕度。
不只能輕鬆卸除彩妝,在潔淨的同時修護脆弱不穩定的膚況,讓洗完臉就像是敷完面膜一樣,呈現健康肌膚的紋理與觸感,強化肌膚防禦力。
‧shu uemura頂級潔顏油 450ml,NT2500

‧製作/美人誌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news_id=157&getdate=2007/10/1&get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