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EMI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5099950709427
發行日期:2007年09月14日

美國葛萊美獎、英國水星音樂獎提名肯定,2006全英音樂獎最佳女歌手得主,第二張全新創作大碟

音樂權威Rolling Stone欽點「民謠搖滾女神」;傳奇製作人Steve Osborne (U2, New Order, Happy Mondays)二度跨刀監製

創作才女個人奇幻冒險,挑戰完整樂隊豐富層次與質感,後勁十足的精緻搖滾

2004年正式進入主流唱片體系,KT Tunstall以首張專輯《望遠鏡下的愛情Eye To The Telescope》,擄獲全球樂評與歌迷的心,單在英國本土就獲得五白金銷售認證,全球銷量勇破350萬張。《望遠鏡下的愛情》除了獲得2006年水星音樂獎「年度最佳專輯」提名肯定,KT更一口氣獲得同年全英音樂獎「最佳現場演出」、「最佳新進歌手」等三項提名,最後眾望所歸地抱回「年度最佳女歌手」獎座。因為單曲〈Suddenly I See〉被賣座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選為開場歌曲,讓早已席捲歐洲的「KT熱潮」,得以一路跨海延燒到美國,而她另一支主打單曲〈Black Horse And The Cherry Tree〉,更榮獲第49屆葛萊美音樂獎「最佳流行女歌手」提名。不枉權威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將她譽為「民謠搖滾女神 folk-rock goddess」。

經過眾多國際音樂獎座加冕後,KT並不打算讓樂迷等待太久,這次她帶著第二張全新創作專輯《神乎奇技Drastic Fantastic》,回到她熟悉的表演舞臺。此張新作依舊由德高望重的Steve Osborne領航監製,他們利用整整五個月的時間,找到與KT創作最對味的節奏安排,首支主打單曲〈愛情來了Hold On〉為例,以復古的搖滾舞曲為基調,再加上重拍節奏強化增豔,讓人忍不住隨之起舞。KT上次毫無保留地傾訴她個人對生活情愛的觀察,這次則彷彿有一個完整樂隊做為她的後盾,整體音樂表現更見深度與廣度:輕快爽朗的〈Saving My Face〉中,我們見到一名與時光拔河的熟女;〈Someday Soon〉彌漫著淡淡的爵士氛圍;〈Beauty Of Uncertainty〉則有如耳邊的細語呢喃;〈I Don’t Want You Now〉肯定是現場演出時,最能帶動氣氛的合唱金曲。《望遠鏡下的愛情》若是順口沁涼的微發泡飲料,《神乎其技Drastic Fantastic》就是香醇溫順的精緻調酒,風味絕佳且後勁十足。

曲目
01 Little Favours
02 If Only
03 White Bird
04 Funny Man
05 Hold On
06 Hopeless
07 I Don’t Want You Now
08 Saving My Face
09 Beauty of Uncertainty
10 Someday Soon
11 Paper Aeropl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