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寧教主Levi`s®與日本玩具大廠MEDICOM TOY攜手合作,同步結合潮流設計師,破天荒推出為期五個月的 Levi`s® x BE@RBRICK。繼8月推出的Medicom Toy款引起廣大迴響,9月上市的是知名日本創作團隊devilrobots!

本次主題「當503遇上evirob」,選上他們最愛的503褲型與創作公仔evirob figure結合。源自於漫畫連載的evirob,有著可愛的牛角造型,以紅、橘、黑三色為主色,devil robots將其特色充份發揮在這次BE@RBRICK與T恤及褲款設計上,走向偏重銳利和邪惡的感覺,讓這款帶點邪惡俏皮的造型公仔,更具收藏價值!

一直以來Levi`s®不斷闡揚原創及創新的設計理念,正和Toy Figure所秉持的自我態度表現不謀而合。這次的深度合作,不但象徵丹寧界及玩具界兩大領導品牌的合作創舉,更是集結時尚、年輕、創新等元素,再造新潮流文化的經典典範。透過這次難得的機會,希望能讓公仔迷深刻體認Levi`s®的原創精神,同時也讓時尚迷發掘玩具公仔的自我態度。

本次一樣推出一位設計師的限量BE@RBRICK,並搭配Levi`s®專屬褲款與T恤販售。

資料/圖片來源:美商利惠國際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