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Somerset ™ 手環與戒指

Editor/Gingel Art/ Vicky
更新日期 2007/9/27

Tiffany & Co. 歷年的經典之作不僅引領時代風尚,更為國際間所推崇。今年最新傑作 Tiffany Somerset™,再次展現 Tiffany 超凡的精工技藝,印證它對珠寶設計已達運用自如的境界。

長久以來,鑽石和純銀是 Tiffany 的珠寶飾品中極重要之素材 , Tiffany 這次將鑽石與純銀等不同素材完美結合,如此大膽創舉,成就獨特的 Tiffany Somerset 系列。無畏金屬剛硬, Tiffany 將貴重金屬冶鍊成絲繩,以作工繁複的網狀編織,建構出前衛時尚、細緻優雅的新面貌,極簡的線條中展現了陰柔與陽剛合一的美感;如絲織般金屬網,鑲嵌上閃爍美鑽,內蘊的光環,瞬間網住鑽石的光芒,創造出極現代感的視覺張力。

Tiffany Somerset ™,彙集了 18 K金、 18 K白金、 18 K玫瑰金、不銹鋼及氧化銀等材質,充滿未來感的金屬光澤設計,顛覆了珠寶的矜貴形象,多了幾分年輕的氣息。縝密編織的手環裡,更看不到銜接或斷層的結構, Tiffany 再次展現其精緻與用心, Tiffany Somerset ™ 俐落的外表下,看似簡單卻饒富趣味。

Tiffany 雖貴為鑽石權威的代表,為滿足各階層的需求,其產品的創新與多樣性,已深深打動每位顧客的心。 Tiffany Somerset ™充滿對比的美學表現,尋求突破的創作意念,令人耳目一新,中性的設計風格,跨越兩性的疆界,為摩登男女呈現不凡的品味;建議您不妨親自走一趟 T IFFANY & C O 名品店,親臨體驗 Tiffany Somerset ? ™獨特的時尚魅力。

Tiffany Somerset ™系列之價格約自 NT$6,000 起;該系列自 2007 年 9 月份起在全球的 Tiffany& Co. 名品店同步上市。 


Tiffany Somerset™ 純銀手鍊


資料/圖片提供─Tiffany & Co. Taiwan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