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EMI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5099950875320
發行日期:2007年01月01日

全球銷量勇破千萬張關卡,2座全英音樂獎1座葛萊美獎加冕肯定,英國新世代靈魂歌后第三張展現真我大碟
Raphael Saadiq傾力監製,蘿倫希爾、饒舌猛將Novel、凡夫俗子挺身助陣
結合復古靈魂樂的溫暖、70年代節奏藍調精髓以及摩城美聲風韻,再現華麗炫爛舞臺風采


全球熱賣慶功雙碟版,追加9首珍稀曲目,特別收錄頂級香奈兒 摩登COCO香水廣告主題曲〈L.O.V.E.〉

超齡的聲音表情,絕佳的音感與對音樂旺盛的熱情,喬絲史東註定成為一個讓人讚嘆的靈魂樂巨星。葛萊美金獎製 作人Steve Greenberg,在喬絲史東14歲時,就預見一顆新星的誕生,2003年正值16歲的喬絲史東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片刻心靈 The Soul Sessions》,初聲試啼的光芒足以照亮整個世界,除了獲得英國水星音樂獎提名,還創下全球逼近三百萬張唱片的驚人銷量。2004年的第二張專輯《情迷紫羅蘭 Mind, Body & Soul》趁勝追擊,再次獲得樂評高度讚揚,並坐上英國金榜冠軍寶座,這張專輯最後為喬絲史東贏得2項全英音樂獎與1座葛萊美獎。2007年葛萊美頒獎典禮上,喬絲史東與Sly & the Family Stone、John Legend等音樂人,共同獲得「最佳節奏藍調合唱」的肯定。而她的個人表現一樣十分精采,與上張專輯相隔三年,喬絲史東帶來一張結合復古靈魂樂、70年代節奏藍調精髓以及摩城女子美聲團體風韻的全新作品《絲絲入扣 Introducing... Joss Stone》。這張作品發行首週,分別空降美國Billboard 200與瑞士專輯榜第2名,隨後順勢拿下加拿大R&B專輯榜與荷蘭專輯榜冠軍。


這張專輯記錄喬絲史東這幾年來,對音樂的熱愛與體悟,在超級製作人Raphael Saadiq領航號召下,眾多頂尖音 樂人紛紛挺身助陣。其中包括身兼製作人的饒舌歌手Novel、摩城傳奇創作大師Lamont Dozier的公子Beau Dozier,饒舌猛將凡夫俗子Common也在〈Tell Me What We’re Gonna Do Now〉中獻唱助陣。而〈Music〉無疑是本張專輯中最受人矚目的一首作品,特地情商闊別歌壇多時的蘿倫希爾Lauryn Hill跨刀獻唱。為了回饋全球樂迷的熱情支持,此次特別推出《絲絲入扣》慶功雙碟版,當中9首歌曲包含混音與現場作品,以及她近期錄製的珍稀曲目。在與非洲天后Angelique Kidjo一同合唱的〈Gimme Shelter〉外,還特別收錄香奈兒 摩登COCO香水廣告主題曲〈L.O.V.E.〉,本首話題單曲,翻唱自納京高同名經典作品,她與廣告女主角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合力打造時尚新典範。繼先前為平價服飾品牌GAP代言,剛滿20歲的喬絲史東,不論是外在形象或是音樂表現,已正式進入閃亮奢華的迷人世界-多虧喬絲史東,我們對好音樂的期待從不落空。

曲目
CD 1
01 Change (Vinnie Jones Intro)
02 Girl They Won’t Believe It
03 Headturner
04 Tell Me ’Bout It (Album Version)
05 Tell Me What We’re Gonna Do Now (Album Version) featuring Common
06 Put Your Hands On Me (Album Version)
07 Music featuring Lauryn Hill
08 Arms Of My Baby
09 Bad Habit
10 Proper Nice
11 Bruised But Not Broken
12 Baby Baby Baby
13 What Were We Thinking
14 Music Outro

CD 2
01 L-O-V-E (Long Version)
02 Gimme Shelter (Album Version) - Angelique Kidjo
03 Big ’Ol Game
04 My God
05 Music (Live From The Bowery Ballroom)
06 Super Duper Love (Live From The Bowery Ballroom)
07 Tell Me ’Bout It (Explicit)
08 What Were We Thinking (Live From The Bowery Ballroom)
09 Tell Me ’Bout It (A Yam Who? Club Re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