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奈兒 2007年夢幻耶誕彩妝,銀&粉紅的交錯運用
耶誕PARTY,香奈兒要妳變身仙女

今年香奈兒聖誕限量彩妝,打出了仙境妝感的名號,藉由一款透著微亮銀粉紅色光澤的輕盈完美蜜粉,打造出極度微妙的霓光粉紅頰感,加上眼窩、唇瓣與指尖,也以「銀&粉紅」來做色彩堆砌,給人一種置身雪國仙境般的夢幻妝感,讓PARTY妝不只受人矚目,更能提升整體氣質,而非俗艷的只是顏色拼湊而已。 

建議必備的耶彩決勝品,除了輕盈完美蜜粉外,便是銀亮粉紅色的冰透眼彩蜜以及似有若無、且充滿鑽石光輝的晶亮唇蜜,而指甲油則建議消費者,搭配小禮服色系來做選擇。

亞洲限量刷具套組,是PARTY變妝仙女棒
這次台灣引進限量1,000組耶誕刷具組,包括:一個柔軟防水的專業刷具摺疊袋,裡頭可放入多支筆刷和彩妝品,並含有三支PARTY妝必備刷具。


【2007香奈兒耶誕限量彩妝系列】
輕盈完美蜜粉 #37 NT$1,450
冰透眼彩蜜 #727 NT$960
指甲油#147、#237 NT$680
晶亮唇蜜 #157、#167 NT$800
限量耶誕刷具組 3入/NT$3,080
腮紅刷:山羊與馬鬃毛所製成的舒適圓弧漸層刷毛,漂亮覆蓋兩邊顴骨。
小眼影刷:天然馬毛,適合上雙眼皮摺痕的眼影,為眼部營造立體感。
精確眼線刷:柔軟天然貂毛,細緻的筆狀能填補睫毛空隙。

‧製作/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getdate=2007/11&get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