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Dolce & Gabbana形象廣告

最近正值週年慶時節,不管是PTT還是代買版甚至是網拍幾乎都是關於週年慶的東西。在這裡有件事想跟大家分享以及提醒的,主要是有關買東西前要確定以及退貨的情況。


週年慶到了,不管是合購、代買甚至是為了湊滿額、湊禮券等,常常單筆消費都會比較高,買的物品也會很多,平常時候,如果我們不小心買錯東西,單筆拿回櫃上,櫃姐好一點會讓你退,這是平常時候比較方便的,重點是單也少,退也不會太複雜,也比較不會牽涉到禮券、滿額的問題,只要櫃姐肯幫你退,是算很方便的。

但是到了週年慶,除了變比較忙之外,物品單多的話,牽涉到的層面就會很大,包括像是滿額的問題、百貨公司禮券的問題等等,最主要的就是單子要重刷、重打,然後要再次確認你的滿額贈還有禮券,基本上光想到就很麻煩了,今年母親節在櫃上我就遇到一筆一萬多的結果只要退一個物品,老實說,真的會很麻煩,重點對方還是跟人合湊的。

所以,大家在買東西前或代買、合湊等,在周年慶這種非常時分,買東西一定要好好確定沒有錯,特別是訂單大的,因為如果要退貨的話,牽涉的東西會很多、也很麻煩,所以屆時如果退貨櫃姐也真的很無奈的話,這也真的是沒辦法的事

基本上這種都會比較建議轉網拍或轉讓就是了,其實沒什麼大事,只是剛好想到,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預祝大家週年慶採買愉快!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