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與藝術家村上隆合作,於美國洛杉磯MOCA博物館舉辦村上隆作品藝術展覽,本次展覽內容包含村上隆的歷年藝術創作、與曾與路易威登合作過的商品,展出時間由2007/10/ 29~2008/ 2 /11。

路易威登也針對此次展覽特別與村上隆合作了一組特殊商品,"The little mushroom",並首次在博館館開設路易威登門市,專門販售這各商品系列。

10月28夜晚更舉辦了慶祝晚宴與party,參加來賓包含Christina Ricci(阿達一族飾演女兒), Cindy Crawford(第一代超級名模), Linda Evangelista(第一代超級名模), Tobey Maguire(蜘蛛人男主角), Tom Ford (前Gucci集團創意總監), Angelica Huston(阿達一族飾演母親), PharrellWilliams(嘻哈歌手), Naomi Campbell(超級名模)等。



Naomi Campbell/村上隆/Christina Ricci

圖片/資料來源:Louis Vuitton Taiwan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