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感謝廠商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這系列的產品,在使用將近一個月後,以下是我的心得感想:

首先先對這系列作基本的介紹,這個系列一共有四項產品,分別是全效活力精華液、全效活力化妝水、活力修復面霜、瞬效活力面膜,之後會做個別心得感想。而這系列最主要的重點就在於蝦紅素的成分,以下是摘自官網的簡介:

純淨海洋的自然恩賜
夏威夷天然海域的原生紅藻Haematococcus pluvialis,蘊含豐富天然蝦紅素ASTAXANTHUN

蘊含活力的紅色奇蹟
蝦紅素的抗氧化能力相當優異,是Q10的150倍、Vit-E的550倍,能保護生物體免於紫外線傷害

生醫科技的完美結合
BSL選用Cyanotech公司天然蝦紅素精華BioAstin,搭配波尿酸、熊果素等多種有效成分,推出蝦紅素活力系列,具抗氧化、消除自由基、明亮肌膚、深層潤澤等多重功效,即使生活繁忙,肌膚在蝦紅素活力系列照顧下,也能輕鬆全方位保養,散翻健康自信光采。

以上是來自官網對此系列產品的介紹,以下開始對個別產品做簡單的心得分享:



全效活力精華液
30ml NT.1000
產品功效
天然蝦紅素搭配玻尿酸及熊果素,有效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保濕,明亮肌膚。

這款精華液是系列產品中我很滿意的其中一項,透明質地,稠度卻相當夠,擦上去之後卻一點也不顯得油膩,很好吸收,重點是保濕度相當良好,皮膚都變的水嫩,感覺裡面都充滿水分,在這秋冬換季尷尬季節,的確可以補足我們剛好需要補充的水分,而肌膚只要水分足夠,光澤度也會跟著亮起來,這款的確有達到如此的功效,至於其他淡斑效果就比較還說不準。



全效活力化妝水
30ml NT.500

產品功效
天然蝦紅素搭配玻尿酸及海藻、甘草精華,幫肌膚補充水分,調理肌膚狀態。

這款化妝水的效果也相當不錯,最主要的功效仍然是保濕的部份,化妝水本身有噴頭設計,但建議使用上使用化妝棉的話會比較清爽,而用噴頭直接噴在臉上的話,則是有點像在敷水面膜,會更滋潤了一些,端看個人使用狀況以及時機。除了有不錯的保濕效果外,鎮靜的感覺也很不錯,有種平撫一整天在外的壓力,使用的感覺也是相當好。



活力修復面霜
30ml NT.800
產品功效
天然蝦紅素搭配神經醯胺,滋潤肌膚,撫平細紋。

這款面霜質地就更稠了些,最主要就是放在最後一步驟當臉部鎖水用,由於我相當不喜歡太過黏膩的感覺,基本上我在使用上都是使用附的小杓匙挖出一些,然後在手上抹勻,透過手溫輕拍讓臉部吸收,這樣使用上會比較清爽些,當然臉部偏乾的人直接使用即可有相當不錯的潤澤鎖水效果。



瞬效活力面膜
6片 NT.600

產品功效
天然蝦紅素搭配海藻精華,
一片面膜,就能達到抗氧化、保濕、曬後調理三大功效。
忙碌生活步調中,也可以輕鬆做保養!

這款面膜也相當好用,在你用過像是美麗日記、丹堤等比較平價的面膜後,使用這款面模擬會發現真的有差,媲美專櫃的品質。這款面膜一樣最大的功效在於急救保濕,當皮膚較乾的時候,前一晚敷這款面膜,隔天對於上妝也都有相當不錯的方便,妝也會比較貼。對於沒化妝的人則可以立刻保濕臉部,有效注入水份,改善肌膚乾燥的問題,成分濃度效果上都相當具程度。



總結來說,這系列的產品個人比較覺得適合中性到乾性的肌膚,或者是像我因為現在面臨到秋冬換季,皮膚容易變比較乾,這系列產品都能有效達到保濕、鎮定的功效,算是在現在這個季節相當不錯的系列產品,加上他的全方面保養,除了保濕外還擁有很多附加價值,包括抗老、調理、淡斑等,這些效果本來就需要更長時間才能慢慢見到,但最主要的保濕的確是相當令人滿意,加上有醫師背書,以及價格上算是相當實惠,整體而言我是蠻推薦的。


如果對這系列產品有興趣的話,以下是他們的官方網站,有更詳細的介紹
http://www.my-bsl.com.tw/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